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跟随西安国际一同训练 直言不确定能否加盟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被深圳队挂牌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出现在金鑫足球基地训练场上,他跟随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一同训练。

  对于转会的问题,李毅不愿意多谈,当问及是否确定加盟西安国际时,李毅说,“现在具体的都没有确定,我来这里主要是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来这里找找状态。

  李毅自从被深圳挂牌后,一直没有找到新的东家,日前有消息称,西安国际队准备买李毅。昨日下午李毅终于出现在西安国际队的训练场上,不过他转会西安国际队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目前他尚处于找买家的状态。

  深圳俱乐部为李毅挂了200万的价格,而现今中国足球不景气的情况下,“大帝” 李竟然无人问津。记者从深圳俱乐部方面获悉,目前尚没有俱乐部向他们商谈关于李毅转会的事宜,不过他们已经表示,“只要李毅能找到好的前途,价格可以商谈。”据最新的消息称,双方俱乐部的心理价位都在“100万元左右”。

  西安国际方面表示,李毅目前只是跟队训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