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拉练首场"哑火" 贾秀全称平局不是糟糕结果

  本报讯(记者 刘苏)没有主帅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亲临指挥,数名主力球员被感冒击倒,再加上时差的作祟,国奥(国奥新闻)欧洲拉练的第一场比赛无奈“哑火”,在一场全无优势可言的比赛中与法丙球队加西0:0战平,未能赢得开门红。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赶到马赛的主帅杜伊对这一结果并不失望,他表示球队的拉练热身依然处于“正轨”。

  在欧洲拉练临时遭遇对手“降格”的变故后,国奥的首场热身赛也诸多不顺,首先是部分球员未能及时适应马赛的气候,被感冒击倒,其中包括了球队的几位主力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和苑维玮,加上教练组为锻炼和考察新人,实际上国奥队的首发阵容中仅有陈涛、冯潇霆和沈龙元三位亚运会主力球员。在与平均年龄比自己大三岁的法丙加西队的比赛中,国奥上半场还能与对手抗衡,下半场则陷入被动,吕征在第75分钟还因为故意踢人被罚下,对手也有一次击中门柱的遗憾,0:0的比分,从场面而言,对国奥尚算公平。

  代替杜伊指挥比赛的贾秀全在赛后表示,球队在赛前一天刚进行了一堂大量课,因此并不是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出现在比赛中,加上感冒和时差的影响,平局并不是糟糕的结果,“我们的训练有自己的节奏和计划,与这支球队的交锋不是我们的热身重点,因此我们没有做出训练强度上的改变。”而加西队主帅也表达了同样意见,他认为时差和气候等方面的影响,让中国球员很难表现出最好水平,但他也强调,中国球员的技术能力并不算好,暂时无法和同年龄段的法国球员相比。

  比赛结束后国奥队得到的唯一好消息是,主帅杜伊已经抵达马赛并与球队会合,杜伊在了解比赛情况后表示,国奥队需要用十天左右的训练达到最佳状态,而且拉练日程和对手的变化,不会对本次欧洲拉练的质量产生太大影响,“毕竟现在是我们求着别人打比赛,这样的情形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