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为改变皇马现状下“重手”驱逐肥罗小贝

  很快,皇马就将不再是那支豪华无比的“银河舰队”:铁腕主帅卡佩罗已决定,将竭力在1月份内将罗纳尔多和卡萨诺送走、为贝克汉姆找到新家,萨尔加多、埃尔格拉、迪亚拉,甚至罗比尼奥,都是接下来的“遣送”对象。

  头号“卖品”肥罗

  卡萨诺与卡佩罗彻底决裂并将离开皇马,已经不是新闻。

罗纳尔多因为打不上主力与卡帅交恶,也是过期的报纸头条。但卡佩罗向俱乐部总经理米亚托维奇下最后通牒,要求在1月份内将两人送走,其决裂程度还是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而且意义更加重大的是,0:2败走拉科后,卡佩罗的“整肃”主张暂时平息了皇马主席团的震怒,这让每一个被卡佩罗送入黑名单的球员,在皇马的日子都开始倒计时。

  卡佩罗列举的罗纳尔多的“罪状”是减肥远未达标,竞技状态也始终无法恢复到“哪怕是过去的50%”;而且肥罗还在“巴西帮”中极坏的“带头作用”,罗比尼奥甚至一身酒气出现在训练场,更是让卡佩罗认定必须送走“害群之马”。

  “银河舰队”消失

  皇马现在的确风雨飘摇,不仅仅是在赛场上,更微妙的是可能重新进行的主席选举,上层的明争暗斗,已经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训练比赛。而关于现任主席卡尔德隆与总经理米亚托维奇、经纪人维季奇狼狈为奸,通过冬季转会大挣黑钱的说法,更是对皇马现任领导层的致命冲击。

  这一微妙时刻,卡佩罗的强硬手腕,可以理解为是改变皇马现状的“重手”,也可以视为转移媒体和球迷的部分注意力。但这一整肃不可避免的后果是:曾经风光一时的银河舰队,曾经巨星云集的伯纳乌,在告别了退役的齐达内后,又将告别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萨诺,甚至更多。昔日支撑银河舰队门面的“六大巨星”,将会只剩下原本就不具分量的劳尔和卡西利亚斯,而且前者的逐渐淡出也只是时间问题,代之而起的,将是古蒂、拉莫斯、加戈、马塞洛、伊瓜因等新生代,皇马继续,但喧嚣一时的“银河舰队”,已成回忆……本报记者刘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