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谢菲尔德市政府宴请成足 酝酿进行全面交流计划

  自从英国谢菲联和成足联姻后,成都就渐渐被谢菲尔德人了解,熊猫故乡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他们。目前,谢菲尔德市政府正在酝酿一个和成都进行全方位友好交流的计划。在当地时间1月12日,谢菲尔德市政府还将举行一个正式的晚宴,宴请来自成都的客人。

  在谢菲尔德市长杰基·德雷顿女士为成都谢菲联举行的欢迎会上,她就表示将在1月12日举行正式晚宴,隆重欢迎来自成都的客人。谢菲尔德市政府非常重视这次宴会,他们多次派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协商具体细节,大到宴会的流程,小到衣着打扮,他们希望把一切都做到最好。在双方前天的一次商讨中,谢菲尔德市政府一位负责国际事务的官员表达了对成都的浓厚兴趣。他希望把成都和谢菲尔德在足球领域的合作推广到其他领域中去,让两个城市全方位地进行交流与合作,最终争取使双方成为合作伙伴和友好城市。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相关人士也向他介绍,成都是中国西部最具潜力的城市,拥有深厚的文化背景和非常好的投资环境,他们也希望能增进两个城市间的友好交流。

  昨天,谢菲尔德市长德雷顿女士以及一位议员还特别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共进晚餐,他们在对双方目前的合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再次表达了希望能扩大两个城市的友好交流范围。据许宏涛介绍,谢菲尔德非常重视这次成都谢菲联的英国之行,他们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个城市之间的友好交流。

  英伦纪行

  安菲尔德安祥的背影

  红魔曼联拥有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的标志性球场老特拉福德,红军利物浦也拥有一座让自己骄傲的球场——安菲尔德。站在闻名于世的KOP看台外,我仿佛看见了安菲尔德的背影,虽然没有球迷的呐喊,但它却是如此的安祥。

  从谢菲尔德驱车两个半小时就能抵达港口城市利物浦,但记者眼前的景象却很难让人和想象中的“利物浦”画上等号。记者满眼都是一片衰败的景象。据随行的留学生小齐介绍,随着船运业的没落,这座曾经名声显赫的“帝国之城”已经沦落为英国最穷的城市之一。

  安菲尔德球场很快就出现在记者眼前,只有铁杆的利物浦球迷才有资格进入的KOP看台被很明显地标记了出来。KOP看台是为纪念1900年的Spion Kop战役而建立的,它曾是全欧洲最著名的站立看台,后来出于安全的考虑,在1994年被改建成现在的模样。KOP看台见证了利物浦的辉煌,它是狂热和激情的代名词。

  在KOP看台下就是利物浦历史上最杰出教练比尔·香克利的塑像,在塑像基座上的那句“他给人们带来快乐”极其精练地概括了这位名帅的成就,正是他当年把长期挣扎在乙级联赛的利物浦队变成了顶级联赛的冠军球队。“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是利物浦,其次是利物浦二队。”这是香克利在利物浦最辉煌时期说过的一句话。如今的利物浦虽然仍是强队,但已离欧洲足球的巅峰渐行渐远了。

  在不久的将来,离安菲尔德不远处的斯坦利公园将建一座崭新的球场,利物浦也将告别安菲尔德。我很庆幸在这一切都还没有到来前来到了安菲尔德,亲眼目睹了它安祥的背影。本组稿件均由特派记者陈浩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 中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