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布里奇破门血染球场 切尔西1-0韦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进行了首回合比赛的争夺,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客场对赛本赛季的大黑马、英丙球队韦康比。

半场结束时切尔西凭借布里奇的进球1-0领先对手。

  切尔西本场比赛大面积减员,本赛季已经打入20球的德罗巴和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停赛,切赫、库迪奇尼、乔科尔、特里、罗本、博拉鲁兹因伤缺阵。穆里尼奥在后卫线上捉襟见肘,埃辛客串中后卫和费雷拉搭档。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首发,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替补,舍甫琴科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主队韦康比曾在2001年杀入联赛杯半决赛。主力后卫迈克-威廉姆森和威尔-安特维双双复出,后防阵容齐整。曾跟随莱切斯特获得2000年联赛杯冠军的中场斯蒂芬-奥克斯因流感缺席,从切尔西租借的边前卫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格兰特按照规定无法参赛。上赛季的季前热身赛中,切尔西曾5-1大胜韦康比。

  开场阶段韦康比占据优势,切尔西节奏较慢。第4分钟韦康比中场布隆姆菲尔德右侧的射门被希拉里奥稳稳接住。第6分钟韦康比前锋伊斯特左侧的紧逼迫使格雷米将球踢出边线。1分钟后另外一名前锋莫尼在门前接到队友奥克斯的斜传后头球偏出。比赛进行10分钟,切尔西尚未创造出任何射门机会。第12分钟莫尼冲入禁区从埃辛脚下将球踢入切尔西大门,不过主裁判本内特示意莫尼蹬踏犯规,进球无效。

  韦康比的拼抢非常积极,切尔西被压迫在对方禁区以外。第18分钟韦康比几乎取得领先,伊斯特接后场长传后沿左路带球,禁区左侧外的传中球绕过了布隆姆菲尔德,但后点无人盯防的贝特西从容施射,希拉里奥封住角球将球扑出。第22分钟韦康比再度攻入切尔西禁区,格雷米将对方的危险传中球顶出。2分钟后贝特西趟入禁区形成半个射门机会,切尔西防线再一次排除危险。

  切尔西开始进入状态。第27分钟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将球传入禁区,但包抄的布里奇在对方的防守下无法拿球。随后巴拉克头球顶偏,紧接着小赖特右侧的突破制造角球。角球以小赖特外围的远射高出而结束。第30分钟切尔西形成第一次有威胁射门,贝特西将切尔西的另外一个角球顶出,混乱中米克尔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32分钟布里奇接巴拉克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内起脚劲射,皮球在门线上被多赫蒂解围。

  第36分钟切尔西进球,卡劳中路精准的传球找到禁区外围的布里奇,韦康比门将巴蒂斯塔出击,布里奇过顶球吊射空门,1-0。不过布里奇在射门时被巴蒂斯塔正面撞倒,两人双双接受治疗,比赛中断4分钟。随后球衣沾满血迹的布里奇更换球衣后继续比赛。第43分钟费雷拉左侧解围时踢了个垂直向上的高球,莫尼拉扯球衣犯规。补时阶段小赖特的传中球造成门将脱手,禁区内的米克尔有补射的机会但对方后卫率先解围。

  半场结束时切尔西1-0领先对手。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康比 | 布里奇 | 巴拉克 | 莫尼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