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麦迪漠视得分王大战 不惧科比更在乎火箭队赢球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0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30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在主场迎战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和湖人,力争延续目前的良好态势。

  10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麦迪心情感觉很不错,和队友有说有笑,而训练结束之后,麦迪也接受了采访,谈到 了今晚与科比之间的“得分王”大战。

  对于湖人,麦迪不吝惜赞美之辞。“湖人很出色,尤其在进攻上非常出色,他们训练有素,有一位优秀的球队领袖,他们只需要每场比赛按照 科比的领导做好就行。

”麦迪说。

  可以预料,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们这个赛季表现很出色,我们的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麦迪说,“这将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对我们也是一个很好的挑战。我们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惊奇,但是我们对打这场比赛也非常兴奋。”

  科比和麦迪之间的大战,永远是媒体炒作的焦点,对此,麦迪看得有些淡,习惯了太长时间。“我和科比打了多长时间了,10年?和他之间的 对抗太多次了,也没什么了。”麦迪淡淡地说着。

  不过,他称自己无需去忌惮科比对他的防守,因为他并不怕全联盟的任何出色的球员。“我想,我没有必要去回避科比的防守,我并不会因为 遇上全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而削弱自己的进攻能力,当然,我也不是想在面对最好的球员时,和他飙分。”麦迪说,“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 赢得比赛的胜利,即使我自己得10分,我也无所谓,不在乎个人之间较量。”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