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半场:巴萨占优势难破门 0-0平西乙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号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全面展开。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上半场客场0比0战平乙级弱旅阿拉维斯。西甲冠军控球率超过70%,射门也以15比4遥遥领先,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球门。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阿拉维斯在赛季首轮曾0比0逼平巴萨爆出冷门。但在降级之后该队一蹶不振,如今只排在西乙17位,能否保住乙级资格也是未知数。巴萨仍坚持轮换,上轮西甲并未出场的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和小罗没有进入大名单,萨维奥拉(萨维奥拉新闻,萨维奥拉说吧)取代古德约翰逊担纲中锋。

  开场后巴萨迅速占据控球优势,第5分钟久利右路内切后妙传空档处的萨维奥拉,兔子在突入禁区前被科洛马纳拉倒,后者吃到黄牌。哈维的任意球击中人墙队员面部被挡出,希尔维尼奥随后的补射再次击中阿拉维斯球员面部弹出边线。第7分钟埃斯奎罗左路传中,萨维奥拉前点甩头攻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2分钟后希尔维尼奥左路传中,萨维奥拉无人盯防甩头攻门偏出。11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突破后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埃斯奎罗左路内切后远射高出。14分钟阿拉维斯首度组织起攻势,但他们的直传球被希尔维尼奥铲出边线。16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内回敲,哈维直传,久利内切后的劲射被后卫挡出。

  经过开局阶段的试探,双方都开始加紧攻势。20分钟巴萨错过黄金机会,埃斯奎罗左路下底传中,萨维奥拉禁区内护球回敲,哈维插上单挑门将,但他的右脚推射被阿尔杜因神奇扑出。半分钟后阿拉维斯反击,卢卡斯直传右路空档,阿洛伊西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25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前沿远射稍稍偏出。

  巴萨虽然占据控球优势,但禁区内接应点过少,进攻缺乏效率。33分钟哈维直传右路,久利底线低平球传中,萨维奥拉前点攻门击中后卫后被门将得到。37分钟萨维奥拉禁区前被放倒,希尔维尼奥任意球攻门被门将得到。一分钟后阿拉维斯左路传中,卢斯卡右路禁区外抽射高出横梁。40分钟久利创造任意球,希尔维尼奥射门高出。42分钟阿拉维斯左路反击,加布里埃尔低射偏出远门柱。44分钟埃斯奎罗左路抽射打偏。

  阿拉维斯阵容:阿尔杜因/加斯帕、卡萨尔、科洛米纳、拉岑/乌兰加、卡宾特洛、加布里埃尔、奥尔特洛/卢卡斯、阿洛伊西

  巴塞罗那阵容:霍尔克拉/贝莱蒂、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马奎斯、希尔维尼奥/埃德米尔森、哈维、伊涅斯塔/久利、埃斯奎罗、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维奥拉 | 维斯 | 哈维 | 德科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