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被遗忘之人申请转会 称被国米欺骗两年时光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国米是目前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乃至欧洲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但并非每一位蓝黑球员都有幸快乐的分享这种喜悦,如果不是进三场比赛连续进球,国王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还处在转会的风口浪尖之上,而相比阿德,科科的境遇显得更加尴尬,似乎已经很少有人记起国米的一线队名单上还有着这样一位前意大利国脚。

上半程联赛,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机会的科科已经主动提出申请:让我离开国米!

  科科上赛季以租借身份为利沃诺效力,但在不断传出与阿库里绯闻的同时,科科在球场上却没有拿出与前国脚身份相称的满意表现。新赛季,利沃诺选择了另一位来自国米的球员帕斯夸莱取代了科科的位置。在格罗索、麦克斯维尔加盟后,科科的回归并没有引起注意,甚至很长一段时间,球队都没有分配给他一个象征性的球衣号码。

  伤病永远是俱乐部搪塞球员无法上场的最好借口,而国米为科科无法出场做出的解释也正是伤病,现在科科已经厌倦了俱乐部冷漠的态度,继前段时间请缨未果后,科科再次炮轰俱乐部:“我希望俱乐部可以将我出售,我的伤病早就已经痊愈了,但俱乐部一直在隐瞒这个消息,我请求俱乐部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离开这里。”

  科科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这名前米兰、巴萨球星希望俱乐部能够给自己一个机会,以证明自己有身披蓝黑球衣征战球场的资格,但现在科科不仅没有得到进入大名单的机会,很多希望引进科科的俱乐部都在面对科科的“伤病”时望而却步。科科也因此抱怨国米对自己的不公正待遇:“2003年的时候,由于背伤,球队告诉我必须停止一切训练,休整一个月才行,然而接下来却是漫无止境的两年光阴,他们似乎忘记了我的存在。国米欺骗了我,我现在只是想让其他俱乐部清楚我的状况。是的,我迫切的盼望逃离国米!”

  科科并没有随国米参加在巴林的集训,这也意味着他根本不可能在下半场得到教练组的青睐。申请转会,科科的高昂年薪将是一个不小的障碍,其实很多球队并非是担忧科科的伤病,而是被其与实际表现并不相称的收入所吓走。(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国米 | 科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