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魔鬼训练后休假一天 登西山释怀蒸桑拿解乏

  登西山之巅、蒸桑拿解乏,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在经过10天的高原魔鬼训练后于昨天在昆明难得放松一天。

  昨天上午8点多,女足姑娘们乘车前往昆明著名的西山景区。由于自从登上海埂高原以来球队训练强度就很高,姑娘们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调节机会。

尽管队员们很多已经多次来过昆明,但是游西山对她们而言却是第一次。小将马晓旭说:“平时训练都很紧,根本没有精力出来转转。”虽然仅仅是一次步行游历,但是站在西山之巅,沐浴在春城煦暖的阳光里,俯瞰碧波荡漾的滇池美景,美不胜收的情景让姑娘们多少有些乐不思归,如果不是领队李飞宇与等在半山腰的助理教练孙卫、张海涛提醒,爬山的姑娘们甚至忘记了返回大巴的时间。

  昨天下午,女足教练组同样没有安排队员训练,而是在海埂基地进午餐后带着队员们前往昆明一家非常不错的洗浴中心蒸桑拿。“让大家放松一下了,我非常理解队员的辛苦,”马良行乐呵呵地说。而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的蒸浴,姑娘们返回驻地时各个神采奕奕,前几天因为疲惫不愿开口的队员们在驻地大堂里唧唧喳喳个不停。经过一天的调节后,队员们在进晚餐时普遍食欲大增,看着队员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教练们个个乐开了花。“可以多吃点,但别撑坏了”,王海鸣爱护地提醒着弟子们。

  今天,女足将重新投入魔鬼训练,而球队原定今天与韩国首尔女足的一场友谊赛因后者来华签证出现问题而被取消,友谊赛也因此变成了3节90分钟的内部对抗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