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阿迪达斯5ive系列KG Bounce > KG新闻

Bounce技术探究 与狼王相得益彰造就KG Bounce

  会被它的奢侈所吸引,没错,它就是为科技而生的战靴,因为a3技术已经在这双鞋的身上得到了升级,被重新命名为“Bounce”,它的有“弹回”之意――被挤压之后的反弹,仅从字面就能感受到这项科技的舒适。

   那么Bounce技术究竟是什么?其实这项技术的设计理念很明确,在提供缓冲保护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将每次触地后的能量转化为帮助移动的动力,球员运动起来会显得更加省力。而一体化结构的中底是Bounce的基本特征,它可以将每一步的能量都储存起来,然后再回馈到你的下一步运动中去。可以说,比起多数球鞋所采用高弹性泡沫材料作为鞋底缓震技术而言,Bounce技术已经足够奢侈,而它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球鞋变得更舒适。这里要说明一下的是,Bounce并没有脱离a3而单独存在,它只是a3的升级,而并非重生,改了名字,从而变得更加舒适与稳定。

   KG Bounce 07依然是由adidas的著名设计师Kyle Pulli设计,从他的口中我们了解到球鞋背后的秘密,这双鞋的灵感主要来自于贾巴尔的球鞋,这主要是基于将经典的球鞋设计与时装鞋款相结合的理念。在KG Bounce 07上,依然延续了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所钟爱的流线型鞋身设计,而且在它的身上包含了更多关于“狼王”的个性元素,在球鞋外底的前掌花纹上就布满了无数的字母,而每一个字母都有着其特殊的含义。

   在Kyle Pulli看来,KG Bounce 07最出彩的地方就是它的鞋面材料了。虽然它也是人造而成,但它却比天然皮革还要有质感和光泽,它可以完全提升鞋面的的柔软度,让其更加贴合于脚面,难怪“狼王”在穿上KG Bounce 07时会说,“它的确比我穿过的任何一双鞋子都舒服。”

  如今在加内特的身边,似乎只有数据和脚上的球鞋还能证明着他的巨星身份。“狼王”是孤独的,也许在“5ive”这个团队中,他更能感觉到快乐,因为他的身边有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有麦迪,而到了现实的球队中又有谁能够使“狼王”不再寂寞? □文/唐勃昭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KG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