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大利杯米兰盼开门红 欧冠赛场安帅不愿碰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最后一场将在米兰与阿雷佐之间进行,在结束马耳他的集训后,红黑军已于1月11日返回米兰,安切洛蒂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球队目前的状况非常满意,作为2007年首场正式比赛,米兰希望以胜利迎来下半赛季一个良好的开始。

    米兰在冬歇期间进行了两场友谊赛,除了在马耳他5-0战胜一支当地的球队,还在贝鲁斯科尼杯上3-2战胜来访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两场比赛,米兰在锋线上收获颇丰,小将奥姆巴杨的意外出彩,让球队下定决心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一名第四前锋,而吉拉迪诺、奥利维拉也都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上佳的状态,安切洛蒂对本次集训的效果非常满意:“球队的状况非常乐观,通过两场比赛,球队上下都显得信心十足,我们期待着下半程有一个新的开始。”

    的确,上半程联赛对米兰来说,宛如一场噩梦,电话门罚分,加上伤病与阵容老化,联赛18轮过后,米兰已经被同城对手国米拉开了20余分的距离。随着伤员的逐步复出,米兰通过热身恢复了自信,而对阿雷佐的比赛,是四场1/4决赛中,唯一一场甲级球队与乙级球队之间的较量,而对手阿雷佐目前仅列乙级联赛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式岌岌可危。

    本周末,米兰将在联赛中面对雷吉纳,为了确保主场全取3分,安切洛蒂表示,米兰在意大利杯赛上将有所保留。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的伤势已经痊愈,不过安切洛蒂并未将其列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安布罗西尼与卡拉泽同样将被雪藏,其中后者的复出时间很可能要推迟到10天之后。

    小将奥姆巴杨在贝鲁斯科尼杯上的精艳一击,为其赢得了本场比赛首发的机会,与其搭档的将是奥利维拉,因扎吉与吉拉迪诺也会在下半场替补上场熟悉比赛的节奏。在马尔他的热身赛中替补上场的格里米,同样是被关注的对象。阿根廷人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完成自己为米兰在正式比赛中的处子演出吗?答案或许令人失望,尽管热身赛上表现出极高的主攻天赋,但在安切洛蒂看来,热身赛的表现并不具备说服力,格里米目前为止仅参加了米兰的四次训练,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他才会真正融入到球队之中。

    本赛季不同以往,过早的退出联赛冠军竞争后,安切洛蒂提出了争取在冠军联赛上进入决赛的目标。安切洛蒂也在意大利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已不再将国米视为联赛中的竞争对手,他们将是球队在冠军联赛中前进的最强大的敌人之一。但事实上,意大利杯这样的鸡肋赛事,才是米兰真正的突破口,正如曼齐尼曾经说过的:“有意大利杯的冠军,总要好过在赛季结束时两手空空。”米兰上次夺得意大利杯冠军还是在2002/03赛季,安切洛蒂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交出米兰教鞭,想必他也不希望两手空空的结束自己在圣西罗的最后一个赛季。(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切洛蒂 | 卡卡 | 雷佐 | 巴杨 | 米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