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演砸新年首场比赛 伤病让球队实力打折扣

  前往法国拉练的国奥(国奥新闻)队昨天凌晨结束他们此行的首场比赛,结果在与法丙弱旅加西队的较量中,国奥队未能取得进入2007年后的首场胜利。三名浐灞小将郑涛、于海以及万厚良本场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表现一般。

  杜伊缺席国奥2007首秀

  本场比赛是进入2007年之后,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因此各方面都比较关注,不过因为签证的问题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依然滞留在塞尔维亚未能指挥本场比赛。

  在贾秀全和宿茂臻的指挥下,本场比赛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做了较大的调整,和亚运会时相比,仅有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冯萧霆和沈龙元三名球员进入了首发阵容,其他位置上都是亚运会时的替补或者才进入国奥队大名单的一些球员。比赛开始后,面对在法国丙级联赛B组排名第6的加西队,国奥队表现的差强人意,不仅不能对对手大门形成威胁,而且一度被对手压制在了半场之内。下半场,贾秀全进行了大面积的换人,但没有起到任何积极的作用,国奥队在场面上更加被动。第75分钟,吕征因为报复性踢人被红牌罚下,国奥队彻底失去了将比分改写的机会。

  三名浐灞小将郑涛、于海以及万厚良下半时替补出场之后,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发挥出他们的正常水平。

  伤病让国奥队实力打折

  演砸了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国奥队自然会在本场比赛之后受到非议,不过,作为一场热身赛,其实我们应该用更理智的眼光去看待输赢。本场比赛,国奥队的发挥不佳是不能取胜的一个原因,但同时大面积伤病也是实力打折的一个原因。在本场比赛之前,国奥队的朱挺、赵旭日、王洪亮、姜宁、苑维玮这五名球员因为感冒非常严重根本就没有跟随球队来到球场,而郜林和周海滨虽然带病来到了场地,也根本无法上场比赛,缺少了7名绝对主力,国奥队的实力自然会受到影响。

  另外,在身体条件上,国奥队的队员肯定不及加西队的队员,人家是以逸待劳,而国奥队的队员则是经过了长途跋涉,尚处在恢复阶段。除此之外,主教练杜伊的缺席也是本场比赛国奥队发挥欠佳的原因之一。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郑涛 | 贾秀全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