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难留皇马 有望与菲戈一同加盟伊蒂哈德

   (记者 张怒涛)在卡佩罗向卡尔德隆掷地有声地说出“罗纳尔多必须走人”后不到24小时,向这位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伸出橄榄枝的球队就踏破了皇马的门槛。但正当米兰双雄和切尔西这些欧洲顶级球队与罗纳尔多的名字紧密相连时,皇马队报《阿斯报》却在北京时间昨日抛出了一枚炸弹——外星人将在今年夏天与前队友菲戈在亚洲会合,一起为沙特的伊蒂哈德俱乐部踢球。

  伊蒂哈德刚刚在几天前从国际米兰搞定了菲戈的加盟,而这次当“皇马超市开张”(《米兰体育报》语)之际,他们又用自己的金钱向皇马巨星发起攻击,目标正是声称“再怎么做也无法令卡佩罗满意”的罗纳尔多。据《阿斯报》报道,伊蒂哈德俱乐部主席曼塞尔·阿尔·巴尔维已经通过中间人与罗纳尔多取得联系,沙特人许诺,一旦罗纳尔多决定加盟,他得到的年薪肯定会超过菲戈的450万欧元,甚至会是后者的两倍。而俱乐部的收益也将令卡尔德隆难以拒绝,沙特人填写的支票簿上闪烁着2000万欧元的光芒,无论是米兰双雄还是切尔西,都很难接受花这个价钱买一个已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胖子。卡尔德隆曾想过就算廉价出售也要尽快处理掉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这下有人出这么高的价钱来收购,卡尔德隆岂有不卖之理?

  因此决定权已落到了罗纳尔多的身上,就目前的情形来说,AC米兰已经堵死外星人,国际米兰原则上不会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吃进前锋,真正对他出价的欧洲球队已集中在英超,而这恰恰是罗纳尔多不太喜欢的联赛,就算最有诚意的切尔西,也在打着用舍瓦交换的算盘。如此一来,罗纳尔多企图在欧洲豪门东山再起的希望几近破灭,像菲戈一样选择金钱和游戏足球,已成为罗纳尔多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此外,在这个冬天将被清洗的皇马队员还包括卡萨诺、贝克汉姆、迪亚拉和罗比尼奥等人,前3人的去向,最有可能就是打包由国际米兰收购。卡萨诺早在罗马时,就已被曼奇尼盯上,而菲戈在今年夏天的出走,也给贝克汉姆留出了位置,至于迪亚拉,则是他公开批评卡佩罗的结果。意大利的Tgcom爆料,迪亚拉可能以22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马德里到国米,同时也存在牵涉阿德里亚诺的可能。至于罗比尼奥,这位巴西新星受罗纳尔多影响,醉酒训练之后也被扔进了转会超市。都灵的《都灵体育报》认为,罗比尼奥改道尤文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还指出他会是尤文回归甲级后的第一目标,尤文报价是3000万欧元。

  ·戏说·

  关于淘金的对话

  ●菲戈:兄弟,皇马的饭不好吃了,又硬又冷,我们咬不动了。

  ●肥罗:还是仁兄有见地,早早就去了国际米兰。

  ●菲戈:唉,现在国际米兰的饭也变得跟皇马锅里的差不多了。

  ●肥罗:怎么?你又觉得消化不良啊?

  ●菲戈:是啊,我决定去亚洲的伊蒂哈德,那里的饭巴适得很,而且很多,随便你吃。

  ●肥罗:那岂不是可以把我养得更加白白胖胖?

  ●菲戈:是啊,兄弟,同去同去!

  ●肥罗:要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菲戈 | 卡尔德隆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