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国际足坛又出悲剧 巴拉圭一名球员在训练中猝死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巴拉圭的一名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运动员希克托-罗哈斯在周三的训练中突然猝死。他的一名好朋友说,罗哈斯在训练中突然倒下后就“几乎宣告不治”。

->>进来悼念

  24岁的罗哈斯司职中场,曾经在智利踢过球,他现在效力的球队是巴拉圭的升班马特里尼登斯体育队,悲剧发生的时候他正在随队在一个公园里训练。罗哈斯的好友罗克-阿瓦洛斯接受了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他说:“我们当时都惊呆了,希克托将自己的全部生命献给了足球,他的去世简直就是一出悲剧。我们希望通过这个事件,让人们更加关注体育和运动员的身体健康。”

  阿瓦洛斯透露,当时球队都在休息,罗哈斯一个人在进行跑步训练,然后发现他突然摔倒,随后罗哈斯就被警车送往了医院,但是仍然没有挽回他的生命。

    近几年国际足坛屡屡出现球员猝死的悲剧,先是03年联合会杯上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的队友维维安-福猝死球场,04年1月效力于本菲卡的匈牙利国脚费赫在球场上突然倒地,随后宣告死亡......尽管国际足联从维维安-福那次悲剧后就开始重视球员的健康,并且采取了很多管理措施,但是世界各地仍然经常传出球员猝死的不幸消息。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球员猝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