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鲁能小将低调接受采访 李微:更喜欢打前腰位置

鲁能小将低调接受采访 李微:更喜欢打前腰位置

李微变线过人

  当地时间今天(1月10日)下午15:35,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驱车300公里来到法国南部的另外一个海滨城市尼兹市,挑战法甲劲旅尼兹队。尽管先失一城,但在最后阶段却凭借李微与王晓龙的两粒进球,2-1逆转了对手。赛后,为人低调的李微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表示,这粒进球不代表任何意义,对于自己来说,一切照旧。

  搜狐体育:李微你好,请问你今天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李微:我觉得还凑合吧,不算是特别好。主要因为好久没打比赛了,所以刚开场那会儿总是找不到感觉,下半场才好多了。

  搜狐体育:平时在俱乐部你喜欢哪个位置?你觉得哪个位置更适合你?

  李微:谈不上喜欢哪个具体的位置,因为我在俱乐部一直打不上比赛,也就一直没有被固定在某个位置上,我个人更喜欢打前腰。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两场比赛哪个更难打?为什么?

  李微:我觉得第一场更难,因为那场比赛中大家都没有找到状态,这场比赛要好于上场很多,至少比上场感觉多了一些。

鲁能小将低调接受采访 李微:更喜欢打前腰位置

搜狐体育对话李微

  搜狐体育:说说你那个进球吧,当时你跟队友是怎么设计的?为什么?

  李微: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就是很坚决的打后角。对方守门员的视线被人墙干扰了,给了我一个机会。

  搜狐体育:这是你入选国奥后第一个进球吧,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李微;没有,我觉得这个进球不算什么。我们来国奥队更多的目的是想溶入这个集体,想要跟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多学习一些新东西,至于个人的荣誉并不是很重要。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微 |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