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队员望穿秋水图巴抵海口 韩公政要与其彻夜长谈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图巴快来了吧,到底几点到啊?”10日傍晚7点左右,刚刚吃过晚餐的泰山队球员三三两两地出现在酒店大堂,随后几位中方教练也都过来了,大家一边聊天一边等候图巴的到来。

  “这么长时间没见了,还真有点想图巴了。

”高尧乐呵呵地这样说。图巴来了,时隔将近两个月之后,他再一次出现在弟子们面前。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陪同下,图巴笑容满面地走出了汽车,尽管看上去有点疲惫,但图巴笑得非常开心,“离开中国的这段时间我每一天都想着球队,想着每一名泰山队的球员。”一阵寒暄之后,图巴突然发现坐在另外一辆车上的助手以及外籍球员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日夫科维奇还没有露面,一问才知道那辆车在酒店门前的大路上“跑过了站”,只能兜一个大圈子才能回来。

  “晚上我得跟图巴好好聊一聊。”韩公政说,在陪着图巴简单吃点饭之后就要进行彻夜长谈,“需要交流的事情很多,比如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的日程、引进外援的情况、球队目前的境况等等,争取让图巴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球队全部的情况,这样才有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记者 李志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辛 | 韩公政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