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剖析国米冬季转会 莫拉蒂养精蓄锐只为雷霆出击

    ---您认为国米冬季转会最应该引进的球员是谁?

    搜狐体育讯 “我们现在非常好,不需要再引进其他球员了。”昨天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市场经理布兰卡在作客《米兰体育报》与网友聊天时这样回答了关于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的问题,“2年前我们就开始构筑这支球队了,现在我们对它非常满意,球队在各方面都达到了理想的要求。

”布兰卡话说得很明白,这个冬天国米不买人。

  就在一天前,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抛出了相同的论调。“我看不出我们有什么位置需要加强,这个时候引进新球员会破坏球队的平衡。”莫拉蒂坚持球队不需要再引进新球员,布兰卡只不过是跟自己的老板统一了观点。但他们说的是真的么?此前跟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的名字真的只不过是媒体的炒作?

  而与此同时,从西班牙却传来了不同的声音。“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这个月就能加盟国际米兰。”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技术主管米贾托维奇在谈到将被清洗的皇马球星时表示,“赛季结束后贝克汉姆也会去那里。”这边国米说谁也不买,那边皇马却承认卡萨诺的下家是国米,到底在他们之中谁在说谎?

  在转会成功与否成为事实之前要判断这个并不容易,但有个前提,任何人的话都不能尽信。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买下伊布之前的一天,莫拉蒂还在信誓旦旦地说“我们已经有了克雷斯波,不需要伊布”,这充分说明表态只是手段,真正重要的还是球队是否真的需要。

  首先得承认,国际米兰在冬天买人的需要确实不强烈。2006年下半年国际米兰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在某种意义上说这支国米已经接近了完美,不过这并不代表国米没有加强的余地。比塞萨尔更优秀的门将仍大有人在,后腰位置上的厚度还稍显不够,中后卫位置上缺少当打之年的球星等等,这些都还是国际米兰需要改进的瑕疵。国际米兰只不过是在等待合适的机会。

  “只要梅西进入转会市场,我肯定会站在最前面。”莫拉蒂的这句话可信度更高,他确实想买梅西,现在只是在等待梅西自己要求进入转会市场。类似的还有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莫拉蒂不想因为挖墙脚而把与尤文图斯新管理层之间的良好关系弄僵,因此他要等布冯自己提出转会后才做下一步动作。至于贝克汉姆和永贝里,国际米兰目前并不需要,等到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夏天离队之后才是引进这些球员的时机。米贾托维奇的话算是一个线索,以国米与皇马的关系,在今年夏天得到贝克汉姆并非难事。

  至于卡萨诺则问题很多,一方面曼奇尼的确喜欢巴里小子的天才,而且国际米兰也有可能帮助皇马分担一部分包袱,以此来与皇马维持良好的合作;但另一方面卡萨诺很有可能带来莫拉蒂现在最不愿意看到的东西:矛盾。因此在是否引进卡萨诺的问题上,国际米兰还在犹豫。

  除此之外《米兰体育报》还表示,国际米兰转会策略中的一部分是阻挠AC米兰。卢波利、夸利亚雷拉和阿尔米隆都属于这种情况。能否得到他们对国际米兰来说影响不大,关键在于AC米兰。如果AC米兰真的需要这些球员中的一位,国米恐怕就要横加阻拦,不能让米兰人轻松得手。

  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国际米兰这个冬天究竟会不会买人仍然扑朔迷离,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梅西、贝克汉姆这样的大鱼至少也要到7月份才能够加盟蓝黑军团。至于冬季转会最大的期待将是布冯,世界第一门将已经表态不愿与尤文续约,国米需要的只是他再迈出一步。(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布冯 | 贝克汉姆 | 菲戈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