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拉米得意明星赛图科却被受处罚 两个外援两重天

  最近,山东队这两名外援可谓是“琐事”缠身,拉米扎纳沉浸在入选全明星赛的喜悦之中,图科却被吉林球迷事件闹的心烦意乱,今天正式接到了中国篮协的处罚通知。

  本场比赛结束后,拉米扎纳被众多记者包围,一个个关于中韩明星赛的问题向拉米扎纳抛来。

很显然,这段时间山东队外援入选明星赛变成了最热门的话题。“能加入明星赛不是我的功劳,作为我个人来讲没什么值得炫耀的,这个荣誉是教练和队友给予我的,能代表中国队比赛很荣幸。”拉米扎纳自我得意的同时,还不忘“奉承”几句。

  拉米扎纳享受荣耀的同时,图科却在遭受“煎熬”。今天,篮管中心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办公室分别对图科和长春赛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告知山东黄金俱乐部一定要本次事件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对运动队尤其是对外援的教育和管理。这样图科便成为了一周之内第二位遭到处罚的外援,12月31日山东对新疆的比赛中,新疆外援科尔曼与山东孙杰发生口角,后辱骂裁判,被停赛一场罚款1万元。

  战胜北京队,山东两名外援的作用不能说是决定性的,至少是不可或缺的。拉米扎纳和图科今天的表现不足以让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满意。“这俩外援在赛场上打球太随意,一些失误完全可以避免。”赛后大彬还开玩笑似地说,这俩外援不能总这样没“正形”,下面比赛他们任务很重,得抓紧时间调教。

  (本报济南1月10日电 记者 尹珂)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