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杜伊到队不谈压力 计划变了不会影响训练方案

  本报讯赛后回到驻地,国奥队员们惊讶地看到,主教练杜伊与两位助手已经坐在大堂里等候大家了。在接受采访时,杜伊表示,仅仅是晚来了三天,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队伍的尽快熟悉与磨合,他还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

  记者:今天的比赛打成了0∶0,您有何评价?

  杜伊:不错啊。

我们的队伍距离最后一场正式的比赛已经很久了,能有一个平局作开端,应该能够满意了。

  记者:现在国奥队确定的7场热身赛与来之前预想的对手有了很大的出入,请问您对这个结果是否满意?

  杜伊:现在是我们求着人家打比赛,而不是人家赶着找我们,所以这个结果应该说还是不错的。尽管计划变了,我们的训练方案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毕竟还有7场比赛可打,我们受到一点儿影响,但是不大。

  记者:由于签证等原因,您来法国是在队伍抵达三天之后,千呼万唤始出来,请问现在到了队伍里,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杜伊:不过才比队伍晚到三天而已嘛,没有什么大问题。现在我们又组成了新的国奥队,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快跟队伍熟悉起来。

  记者:您现在率领的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但是他们又担负着2008年在中国本土进行足球比赛的任务,请问您是否感到一定的压力?

  杜伊:没有。至少到现在我还没有感到有什么压力,我们的队伍还在进一步的磨合当中,但是我相信,我们肯定会越打越好。

  (晓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压力 | 队伍 | 现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