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图科成决定比赛胜负功臣 巩晓彬赞扬非常有经验

  本报讯 图科很得意,本场比赛他“一不小心”又成了功臣。赛后,他很惬意地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

  10日中午,中国篮协的官方网站上贴出了对图科在长春“闹事”的处罚决定:经过开会研究,中国篮协分别给出了长春赛区和图科通报批评的决定。

为了不影响图科在比赛中的情绪,处罚决定出来之后,黄金俱乐部并没有立即通知图科,“等他安心打完比赛再说。”俱乐部领导很了解图科的性格。

  此举果然见效。一无所知的图科在最后一节成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功臣。本场比赛,在他所得的13分里,有10分是在最后一节获得的。赛后,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对图科的表现进行了表扬:“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队员,关键时刻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而且他也有能力做得更好。”但同时,巩晓彬也给图科挑了挑毛病:“有时候,他打球比较随意,失误多了一点,如果这方面能加以改进,他会变得更好。”

  图科对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做得很好,因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集体,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一个对手。”他最擅长的还是搞笑,看到集团董事长王建华来到了休息室,他又亮出了自己的汉语:“请客,吃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