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体测顺序将排定 泰山队第一个挑位置占尽先机

  本报讯(记者 李琳)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众所周知,春训的意义就是通过体测。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1月15日、16日两天,在海南进行春训的球队将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测试。11日,也就是今天晚上,海南春训办将组织各队领队开会,确定体测顺序。

按照往年的惯例,泰山队很可能会在15日下午4点测试。

  一般说来,体测排序各队可以自主选择,但由于足协规定各支球队按照上一赛季的联赛排名来逐一选择,因此,作为去年的联赛冠军,第一个挑位置的泰山队无疑占尽了先机。如何用好手中的“特权”?也就成为球队需要考虑的问题。

  虽然大家都说,何时参加体测其实对球员来说差不多,但根据泰山队的实际情况,往常球员们会在训练开始时处于一种兴奋状态。而泰山队平常大都在下午4点开始训练,因此,毫无疑问,这个时间是他们最兴奋的时候,状态也有保证,此时体测肯定要好于其他时间段。因此,教练们都更倾向于这个时间。

  具体是第一天测,还是第二天测,根据往年的经验,所谓的裁判尺度其实也变不了多少。去年泰山队测试时还曾遭遇过龙王谢亚龙的突袭,所以他们不打算作过多的考虑。球员们也反映:“早晚都是要测的,裁判的工作咱们也没法做,15日下午就不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山队 | 15日 | 下午4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