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日夫科维奇想念郑智:我任务会比去年更重一些

  在泰山队里,有很多惺惺相惜的强力组合,比如韩鹏和李金羽,比如舒畅和巴辛,当然还有日夫科维奇和郑智。

  随图巴回归球队的第一天,日夫科维奇坦言他很想念郑智这个好伙伴,“今年他不在队里了,我想我的任务会比去年更重一些,但请大家放心,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日夫科维奇是上赛季的助攻王,他在中前场的敏锐嗅觉和出众表现不仅折服了球迷、队友,更促成了俱乐部在上赛季结束后与他火速续约。不过今年的情况与去年不同,球队比赛任务加重了,他最好的伙伴之一郑智却离开了。当初两人曾互相嘉许,称彼此之间的交流根本不用语言,“以往在场上,往往我们只要其中一个跑到位了,另一个就领会到对方的意思了,所以我们磨合起来根本没费太长时间。”

  从主帅图巴和伙伴巴辛那里,日夫科维奇说他已经了解到球队今年要在中超、亚冠和A3三项赛事中作战,在主帅图巴和俱乐部没有透露新赛季作战目标的时候,日夫科维奇已经迫不及待地说:“中超我们要争取卫冕;A3安排在济南,我们占有优势;还有大家说的亚冠,我感觉我们只要准备充分就有机会晋级半决赛甚至走得更远。”

  说来说去,话题当然还是离不开郑智。听说郑智在查尔顿开局不错,日夫科维奇很为他高兴,但他也清楚,郑智的离开让泰山队蒙受了重大损失,“也许我们今年很多工作都得从头再来了,不过我相信图巴教练会拿出对应策略的,他很有经验,我们应该相信他。”日夫科维奇肯定地说。

  本报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巴辛 | 科维奇 | a3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