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山外援冀望新赛季 日夫科维奇将肩负更多责任

  以图巴为首的鲁能泰山外教组和翻译以及两名外援巴辛、日夫科维奇,今晚抵达海口。19:00,中方教练组来到酒店大堂,准备迎接自己多日不见的同事。

  图巴的车率先到达酒店,看到门口有这么多人等着他,图巴满脸笑容地下车,逐一握手,用简单的英语问候着。

随后米莎和达尔科两位助教也来到酒店,与图巴相比他们更疯狂一些,用拥抱和中方教练打着招呼。队长舒畅和队员王超恰好从电梯里走出来,“我又见到我们的队长了。”米莎兴奋地大喊,然后和舒畅紧紧拥抱在一起。

  巴辛和日夫科维奇见到自己“战友”更是兴奋,日夫科维奇调皮地摸摸王超的小腹,王超立刻明白了什么意思,马上也捏捏日夫科维奇的小腹,“no good”,王超用不太熟练的英语开着玩笑。整整一个假期,队友们重逢后用小腹上的脂肪来开个玩笑,立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登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给泰山中场留下了巨大的空白,中场球员日夫科维奇新赛季无疑要肩负更多的责任。“我知道郑智已经去了英超,这对他个人是件好事,不过对我们来说绝对不是个好消息。”日夫科维奇平静地说,“新赛季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我当然希望俱乐部能找一个和郑智水平相当的队员来,只是这并不容易。”日夫科维奇明白引进外援的困难,他希望不管谁来顶替郑智,都应尽早来到球队,“我们全队需要磨合,中场球员更是如此。”新赛季泰山还要征战亚洲赛场,对此日夫科维奇表示:“鲁能泰山在亚洲已经是一流的队伍了,我相信图巴能用自己的经验尽快调整好队伍,用较好的状态面对亚冠小组赛的对手。”

  巴辛还是那样顽皮,接受采访时他也不那么严肃,边说边眨眼睛,“我很高兴再次出现在这里。”巴辛说,“我们现在就是要好好训练,至于新赛季,相信我,会给大家带来快乐的。”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王超 | 巴辛 | 米莎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