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鲁能引援情况出现新变化 知情人透露欲买张永海

  时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 訾言)尽管鲁能泰山官方宣称引进内援的大门已经关闭,但随着引援情况的变化,这扇早已关闭的大门也有可能还留有缝隙,近日就有传言说,辽足主力中后卫张永海可能加盟泰山。

  消息的来源并不是完全不可靠。

据知情人透露,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离去给泰山引援带来了很多变数,因此他自己也力所能及地给泰山提供一些引援帮助,张永海就是郑智曾推荐过的球员之一。综合各种情况,鲁能泰山希望引进一名既能打中后卫又能胜任后腰的队员,不过这样的球员并不好找,张永海则是国内少数能胜任这两个位置的球员。现效力于辽足的张永海是该队主力中后卫,个人巅峰时也是国家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棋子。值得一提的是,张永海这次并没有入选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西征阵容,至少从现在看他已经不是国脚,这正符合泰山选择内援的“小算盘”,目前队内国字号球员多达10人,整个2007赛季泰山都将饱受抽调之苦,若能引进一名既有实力又不是国脚的内援,当然符合全队利益。

  中国足协的转会截止日是1月28日,也就是说,这个日期之前任何球员都有来鲁能泰山的可能。可以肯定的是,张永海个人十分渴望泰山这个良好的平台。要知道,2005赛季前张永海也是泰山引援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当时鲁能选择了郑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