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怪阵却捧出全能战士 新铁卫被特里灵魂附体

穆里尼奥怪阵祭出全能战士 埃辛被特里灵魂附体

特里不在埃辛成了切尔西最坚固的大闸

    >>>您是否认为埃辛已经力压兰帕德、巴拉克成为切尔西的中场NO.1?  点此发表您的意见

    搜狐体育讯 布里奇打左前卫,埃辛和费雷拉搭档中后卫,穆里尼奥不得已而为之的战术编排未能给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带来胜利。不过在1-1受阻之夜,球迷们见识了埃辛是如何扮演特里的角色。

  5天内第二次对垒低级别球队,切尔西则是再一次见识了这些连弱队都称不上的球队的厉害。这支英乙球队目前是升级热门球队,他们在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但理论上对切尔西来说,这些都不足为惧。韦康比开场后以“疯狗精神”外加奇快的攻击速度占据了整整20多分钟的绝对优势。

  大多数媒体认为,平局是韦康比理应得到的结果,他们所缺少的只是门前的一脚。而破坏对方射门的,正是原中场埃辛和原边后卫费雷拉组成的中后卫。欧洲体育指出:“韦康比几乎可以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但出现在陌生的中后卫位置上的埃辛,竟还可让切尔西显得如此稳固。”

  前多特蒙德和凯尔特人球员朗伯特熟知切尔西后防缺兵少将,他指挥他的弟子们或者从两翼的地面或者起高球打切尔西的两个中后卫位置。他的如意算盘差点奏效。在第12分钟时埃辛禁区边缘转身护球,韦康比队长莫尼身后包抄,稍显拘禁的埃辛来不及将球踢出,与莫尼几乎形成拼脚。虽然莫尼抢先踢到了皮球并将球打入,不过他截杀埃辛的这个动作却是蹬踏犯规。

  这是埃辛开场后出现的最明显的不适应中后卫的表现,但此后加纳人渐入佳境。刚刚获得BBC评出的年度最佳非洲球员的埃辛证明了他的超强能力,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尤其是下半场开始后面对韦康比的反扑,埃辛俨然就是特里的化身。比赛进行到60多分钟的时候,韦康比连续利用任意球制造险情。奥克斯第一个颇有威胁的任意球被埃辛高高跃起解围干净。随后奥克斯第二个任意球击中米克尔后依然进入禁区,埃辛再次头球将球顶出禁区,虽然韦康比发起二次进攻,不过终止在冲撞希拉里奥上。

  切尔西在后防线上的权宜之计几乎成就埃辛的又一番英明。ESPN体育评论说,比分落后的韦康比在切尔西禁区内疯狂反扑,但费雷拉和埃辛坚如磐石,他们限制了对手大部分的进攻,韦康比充其量只能说形成半个机会。欧洲体育独赞埃辛,称其在短暂的紧张之后在后卫位置上做出伟大贡献,并感叹埃辛是如此出色的球员。

  如果没有伊斯特的进球,埃辛毫无疑问是全场最佳。但即便伊斯特扳平了比分,埃辛依旧是切尔西发挥最好的球员。《卫报》认为没有切尔西球员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即便是表现最出色的埃辛都被伊斯特摆脱,后者接队友莫尼的传球后将球打入希拉里奥把守的球门。欧洲体育同样有感,在埃辛被逼伊斯特强行摆脱后,欧洲体育直呼埃辛的这个失误令人难以置信。

  但没有多少球迷会介意埃辛的这个失误。从中场到右后卫,从右后卫到中后卫,埃辛几近全能战士,没有哪个教练不愿意使用这样的球员。如果说以前埃辛将可能抢去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或者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饭碗,那现在除了特里以外的切尔西中后卫也要防范埃辛了。(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康比 | 巴拉克 | 特里 | 马克莱莱 | 莫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