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一场热身比赛认识法国式足球 泰山小将承认差距

  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国奥只是与法国丙级联赛球队加西打成0:0平,这个结果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但在跟记者通话时,来自泰山的两名小将还是表现出了比较平稳的心态。在承认结果不尽如人意的同时,他们也对法国足球的水平赞不绝口。

  荷兰世青赛之后就跟国字号球队无缘的泰山门将杨程,这次国奥拉练终于重新站上了先发位置。尽管自己把守的球门没有被对方攻破,但杨程还是表示:“这支法丙队伍的能力还是可以的,他们看起来训练有素,跟我们理解中的丙级队并不一样。尤其在比赛最后时刻,他们竟然还有能力发动反扑,确实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跟强队还有一些差距。”对对手只是一支法丙球队,国奥却不能战而胜之,杨程认为,这跟国奥不能派上所有主力有关,“这毕竟是我们第一场比赛,大家在配合上不是很默契。或许随着比赛的深入,情况会好起来的。”

  这场比赛对另外一名来自泰山的队员王晓龙来说意义非比寻常,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国字号队伍参加比赛。王晓龙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这位深受图巴和杜伊器重的技术型队员表示:“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多少有些紧张,毕竟国奥的竞争十分激烈。我是一名新人,肯定想好好表现一下,但事实证明,有些事情欲速则不达。”

  通过这场比赛,世界足球强国的水平让王晓龙赞不绝口,“我曾经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试训过一段时间,但可以看出,比利时的足球水平跟法国还是有一些差距。我们的对手仅仅是一支丙级球队,却能发挥出很职业的水平,这不能不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我们距离足球强国还有很大差距,需要提高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不过,对自己和国奥未来的前景,王晓龙还是很有信心:“这毕竟只是第一场比赛,相信随着国际比赛的增多,我们会取得更多的比赛经验。杜伊是很有水平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国奥肯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龙 | 杨程 |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