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建业"罢训"球员向俱乐部屈服 写检查让老总过目

  时报讯 胳膊扭不过大腿。因罢训被三停的五名建业球员(王宇景、张淼、姚冰、李昭楠、刘翔),昨天终于向俱乐部屈服,一人写了一份检查,通过俱乐部从郑州传到海口让老总过目。而建业董事长张宇和总经理杨楠的态度是“初步原谅”,但五人还没归队。

  罢训事件发生后,建业俱乐部和球员多次沟通,并且承诺大幅涨薪,不过球员们一直没有做出让步。直到昨天,五人才终于想通,并且将检查送到建业俱乐部技术部。随后,相关人员及时向张宇和杨楠进行了汇报。晚上,杨楠在电脑上看到了检查。

  经过详细审阅,杨楠认为球员的态度还算坦诚,于是在和张宇进行电话沟通后决定:俱乐部初步原谅五位球员,不过为了严明军纪,会进行适当的处罚。杨楠说:“俱乐部不愿意轻易放弃任何一名球员,何况是我们自己培养的、又有巨大贡献的球员。 ”

  今天上午,张宇和杨楠将拿出对五位罢训球员的正式处罚意见。如果球员能够完全配合,他们最快将赶上今天下午的飞机奔赴海口。而提出转会的队长陆峰已经提前归队,他表示:“我开始的时候考虑问题有些简单了,而这件事情方方面面的情况也比较复杂,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建业队今年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第一年,比赛的难度要比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大得多,这个时候我应该留下来为球队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何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 张宇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