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受国米老板莫拉蒂耐心感动 阿德里亚诺状态回复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在不久前的热身赛中“梅开二度”后,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教练曼奇尼认为他是“国米冬季最佳引援”。果然,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米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以2比0击败恩波利,阿德里亚诺再进一球,最近3场比赛打进4球,果然不负曼奇尼所望。

  击败恩波利并带有两个客场进球,国米晋级意大利杯半决赛的希望已经很大了。而且他们在国内赛事的连胜纪录已经增加到13场,这为他们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冲击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12连胜的新纪录增强了信心。

  上半时,出任前腰的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一次主罚任意球射门得手,但是主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因为他判给国米的是间接任意球。第7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伊布拉希莫维奇新闻,伊布拉希莫维奇说吧)妙传,阿德里亚诺在门前吊射破门。阿德里亚诺此后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他的一次斜射掠过横梁,一次头槌攻门又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后卫科尔多巴头球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比0。

  正如阿德里亚诺自己表示的那样,国米老板莫拉蒂和曼奇尼的耐心感动了他,虽然自己在长达几乎一年的时间陷入低谷,但国米始终没有放弃他,巴西人觉得自己现在是时候回报球队了。这样的心态让阿德里亚诺平静了下来,而曼奇尼也趁热打铁地公开表示,阿德里亚诺“回归”后,国际米兰已经根本不需要皇家马德里的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了。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卡萨诺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