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列出九人“清洗”黑名单 卡佩罗拿球员开刀

  皇马列出九人清洗黑名单

  卡佩罗拿球员开刀

  皇马陷入危机,主帅卡佩罗和诸多球星都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究竟谁会离开皇马?管理层已经给

  出了答案,一份9人黑名单的曝光表明了俱乐部清洗大牌球星的决心。

  ■大罗即将离开

  本周三西班牙媒体爆出猛料,皇马俱乐部主席、总经理、主帅进行了三方会谈,会谈之后出台9人清洗名单,这份名单正是出自卡佩罗之手。

  9人黑名单为罗纳尔多、卡萨诺、劳尔、卡纳瓦罗、贝克汉姆、萨尔加多、古蒂、埃默森以及罗比尼奥,不仅包括罗纳尔多、卡萨诺这些早就注定被清洗的球员,还包括随卡佩罗而来刚刚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但状态一直欠佳的卡纳瓦罗,甚至连皇马传统旗帜劳尔、被重点培养的罗比尼奥都牵扯在内,照这个趋势下去,下赛季的皇马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新的消息称,罗纳尔多和卡萨诺两位已经和卡佩罗撕破脸皮的球星将会在本月的冬季转会中被甩卖。皇马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订单,定购罗纳尔多的有AC米兰,尤文图斯则是卡萨诺的追随者,如果因价钱问题双方谈崩,罗纳尔多和卡萨诺在后半赛季中则必须在冷板凳上打发时间。

  ■卡佩罗也不好过

  显然,目前俱乐部还是站在卡佩罗这边,但皇马近两轮联赛两连败,丢5球未进1球,卡佩罗的帅位无忧只是暂时现象。昨天,英国有媒体爆料称,皇马将在赛季结束前换帅,接替卡佩罗的头号候选人居然是目前执掌切尔西教鞭的穆里尼奥。而焦灼不安的卡佩罗也推出了新闻限制,每次训练后只留给媒体15分钟时间,除此之外,记者将不得采访球队。此举引起了媒体的一致抵制,昨天球队进行的日常新闻发布会上,在场20多位记者集体离席,表示抗议。

  事实上,卡佩罗入主皇马从一开始就遭到了皇马球迷的抵制,主要原因是过于注重防守和战术纪律的卡佩罗让皇马的灵气全无,联赛初期皇马战绩不俗时,卡佩罗就屡次遭到主场球迷的嘘声。如今,不仅场面难看,连结果都一塌糊涂,卡佩罗自然要招致外界的怀疑,只是眼下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替换者,皇马才压下了换帅的念头。等到本赛季结束,将会有诸多名帅面临换岗良机,皇马届时出手可能性很大。本报记者 贺晓龙

  切尔西遭遇换帅传闻

  穆里尼奥去留成谜

  和前两个赛季所向披靡相比,今年的切尔西明显势头不振,随之而来的就是关于主帅穆里尼奥未来去向的各种传言,一时间,穆里尼奥的去向成为欧洲足坛的热门话题。

  ■换帅传闻四起

  关于穆里尼奥的下课传闻,最新的版本是,下赛季他将接替卡佩罗成为皇马主帅。此前,对于切尔西未来新帅的猜测也有了眉目,荷兰名帅希丁克被媒体一致认为无限接近切尔西帅位。

  希丁克成为传言中的主角,原因有二。一是希丁克近年无论在俱乐部还是执掌国家队教鞭都战绩彪炳,无论是名头还是能力都足够和切尔西这支豪门匹配,二是目前希丁克执掌俄罗斯国家队教鞭,其高额薪水正是由切尔西老板阿布“友情支付”,双方早就眉来眼去。

  目前切尔西俱乐部的换帅举动仅仅停留在酝酿阶段,至少在本赛季,穆里尼奥仍将统领切尔西。

  ■得罪老板阿布

  切尔西产生换帅念头,除了球队战绩一般、屈居曼联之下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穆里尼奥和俱乐部管理层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近期切尔西后防无人可用,穆里尼奥对赛季前俱乐部放走加拉、胡特两位中卫并盲目引进舍甫琴科的转会手笔大加抨击,这客观上也加大了俱乐部和他之间的裂痕。而老板阿布则称,今年冬季转会一分钱都不会给他。

  在中场方面,巴拉克因表现不佳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批评,但穆里尼奥仍然孤注一掷地表示了对爱将的支持,葡萄牙人表示,选择巴拉克打主力是他的主意,德国人为全队服务,作出了自己那份贡献。但巴拉克在球场上与兰帕德位置和作用的冲突却是不争的事实,而巴拉克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方面则声称,切尔西没有使用好这位德国中场。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说:“我认为切尔西买了这些明星球员,但没有找出他们融入球队的办法。”

  后卫方面,虽然特里即将复出,切尔西的后防危机将大大缓解,但科尔、罗本受伤,小赖特成为冬季转会的流言主人公,切尔西前两年赖以生存的边锋优势将荡然无存,如何弥补和曼联之间的差距?穆里尼奥的日子真不好过。本报记者 贺晓龙

  利物浦联赛杯又遭“枪”击

  贝尼特斯四大皆空?

  四天内两度败给老对手阿森纳,贝尼特斯本人也想不通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昨日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枪手在上半场就让利物浦品尝四弹的滋味,贝尼特斯在场边手足无措。终场哨响之后,3:6,安菲尔德成了温格再立大功的见证地。而在如此高水平的较量中,接近两位数的进球总数也堪称经典———利物浦上一次在安菲尔德被对手打入6球还是在77年前,如今这一幕重现,贝尼特斯在2005年率领红军上演欧冠奇迹之后跌入最低潮。

  ■野兽独中四元

  在目前的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利物浦以40分暂列第三,阿森纳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不过这样的排名却不能正确显示两队交锋中的实力对比。上周的足总杯,红军作为卫冕冠军在主场被阿森纳击败,红军期待着在联赛杯能换来一场胜利。昨日凌晨的比赛本应在去年的12月19日进行,只因当时利物浦大雾弥漫,比赛才被迫延期。

  双方在首发阵容上做了不小的调整,温格雪藏了罗西基和亨利,贝尼特斯则派贝拉米和福勒搭档锋线。开场后,两队的拼抢十分积极,枪手从第27分钟开始,源源不断地破门,“野兽”巴普蒂斯塔的梅开二度以及队友贡献的两个进球,阿森纳以4∶1的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虽然杰拉德与海皮亚卖力地为主队扳回两分,但是这和巴普蒂斯塔的一人独得四分相比相形见绌。

  ■贝帅面临困局

  相信与利物浦的两战过后,阿森纳全队将信心大增。重返联赛三甲指日可待,此外还有众多杯赛值得期待。相比之下,利物浦的情况则不怎么乐观了,足总杯出局、联赛杯出局,在欧冠赛场上还要迎接强敌巴萨的挑战,而联赛中与头名曼联高达14分的差距,岂能朝夕之间轻易赶上?贝尼特斯,到了坐下来慎重考虑的时候了。

  在此役结束后贝尼特斯说:“半场就被对手打进4个,当你面对这样的比分牌,指挥后45分钟的比赛就很难了。”实际上,这已成了利物浦的通病,在“红军”本赛季联赛的16粒失球中,上半时最后15分钟这段时间丢掉4球,下半时开场前15分钟被对手5次攻破城池。这简直成了利物浦的“顽疾”,贝尼特斯是不知还是无法治愈呢?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巴拉克 | 卡纳瓦罗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