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申花“堵死”孙祥荷甲梦 俱乐部不考虑租借方式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针对埃因霍温有意租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一事,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特地公布三点声明,申花此举实际上已堵死了孙祥的荷甲梦。尽管清楚转会希望不大,孙祥仍希望申花高抬贵手。

  孙祥最近一直和经纪人罗曼保持联系,9日晚他还和主帅吴金贵进行了长时间电话沟通。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公布三点声明:一、俱乐部支持孙祥在适当的时间,以适当的方式出国踢球;二、球队2007年工作计划已经部署,埃因霍温的“先租后买”给俱乐部带来了很大影响;三、俱乐部不考虑租借方式,只同意埃因霍温以120万欧元直接买断转会。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之所以这样表态,一方面因为不想放孙祥走,另一方面是不相信埃因霍温,所以用直接转会的方式来规避风险。

  在得知俱乐部的正式态度后,孙祥显得比较平静:“无论俱乐部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不会评价。我当然渴望到埃因霍温这样的豪门去锻炼,这也是为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发展尽微薄的力量,希望申花为球员的发展有所考虑。我都想好了,不管到那边能否踢上球,我一个人承担所有责任,为了一次这样的机会我决定拼了,否则一辈子都会感到后悔。”

  昨晚,孙祥在动身前和罗曼进行了紧急磋商,罗曼表示会尽力而为。埃因霍温已经于10日开始集中,20日荷甲将重燃战火,一向小本经营的埃因霍温留给孙祥的希望微乎其微。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