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吕征“染红”显浮躁 国奥新人“夺权”有待时日

  国奥(国奥新闻)出现的大面积流感给了队中新人更多的表现机会,昨天与加西一战,很多人完成了国奥队的处子秀,但他们的表现不仅未能令人眼前一亮,反倒表现出严重浮躁的心态。来自山东鲁能的吕征更是在第75分钟时由于报复踢人领到一张红牌。

  郜林和朱挺无法上场给了吕征上场的机会,但他却未能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反倒在上半场就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再加上下半场由于屡屡不进球而报复对手而得到红牌,他的浮躁心态可见一斑。和吕征搭档的前锋是来自辽宁的杨旭,身高达到1.88米的他也在比赛中错过了不少得分机会。其他位置上也有许多新人出现在本场国奥的首场热身赛中,虽然心态上不像得红牌的吕征那样浮躁,但整体表现还不能令人满意。

  新人到来加剧国奥内部竞争是不可避免的事情,但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没有什么太出彩的球员,他们目前也还无法对原有的主力形成冲击。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抵达法国之后,第二场比赛将由他指挥,由于国奥的伤病情况,新人们还会有不少表现机会,但他们能否在有限的时间内征服杜伊,完成对主力球员的“抢班夺权”却是一个巨大的疑问。

  作者:唐元汉/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征 |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