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获查尔顿九号球衣 郑智有望周末对米堡首发出场

  晨报讯 已经登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昨天传来好消息,他的球衣号码已经确定为象征主力的9号,而且本周六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郑智的英超处子秀。

  从一开始郑智本人预计的30号以上的号码,到查尔顿官方网站公布的1号,郑智在查尔顿的球衣号码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查尔顿已经将象征主力的9号球衣授予了郑智。查尔顿的首次训练课,郑智上演惊艳表现:在7对7的主力对抗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和两次助攻!

  足总杯第三轮,查尔顿0 2惨败给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帕杜赛后曾表示肯定将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这对于郑智而言无疑是个机会。1月13日,英超联赛查尔顿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将把郑智介绍给主场球迷。据了解,本场比赛虽然郑智未必能够首发,但帕杜肯定会给郑智亮相的机会。然而对于即将到来的首秀,郑智则保持着清醒头脑,他表示自己并不急于亮相,毕竟首次上场的表现如何会对未来产生极大的影响,完全准备好了再登场未必就是坏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