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贝留皇马突现转机 经纪人称只差在合同上签字

小贝留皇马突现转机 经纪人称只差在合同上签字

贝克汉姆: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搜狐体育讯 国际足坛真是瞬息万变,早前意大利电视台声称皇家马德里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对外宣布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将在夏天离开马德里。如今贝克汉姆的经纪人立即否认了这一说法,他在接受PA SPORT采访时说道:“今天下午,我们已经在跟俱乐部商谈新的合同,目前只差在新的2年合同上签字。”

    您觉得小贝是否应该留在皇马呢?

  “明天我们还将继续与皇家马德利俱乐部进行谈判。

”他补充道。贝克汉姆与西班牙巨人的合同一直到今年6月才结束,从1月开始贝克汉姆便开始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联络,英格兰人甚至一度风传将要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

  其实皇马一直在给这位31岁的老将施加压力,以迫使他尽快在新合同上签字,毕竟在商业领域,万人迷的魅力无人能及。在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中,米亚托维奇如此说道:“贝克汉姆将要离开我们,我们将不会与他续约。”

  据分析,这很有可能只是米亚托维奇为了让贝克汉姆在新合同上签字施压而已。这位现任的皇马俱乐部体育主管昨天曾经表示贝克汉姆必须在下周前决定自己是否在合同上签字。

  目前,贝克汉姆在合同上签字最大的障碍是能否在今后确保自己在队中的首发位置。迄今为止,在卡佩罗的队伍中前英格兰队长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了。而以卡佩罗一贯的铁腕行径,已过职业生涯颠峰期的贝克汉姆也很难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搜狐体育:皮耶罗)

    相关新闻:皇马巨头称不续约小贝 万人迷辣妹投身好莱坞?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