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金隅负山东客场留遗憾 闵鹿蕾道出两队关键差距

  本报讯(记者杨屾)“山东队的双外援很厉害,陈磊已经尽了全力……”闵鹿蕾道出了两队的关键差距。在以95比98负于山东队后,金隅队带着1胜2负的战绩回家,距离季后赛似乎更远了。

  和山东队的比赛是金隅队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个,金隅队很想战胜排名第七的山东队,不是为了首回合40分惨败之痛,而是为了季后赛。

为了这个目标,所有人都咬着牙一个球一个球地打。第四节的前半段,在陈磊命中一个三分后,金隅队创造了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82比71。

  虽然有11分的优势,但山东队由拉米扎纳和图科组成的双外援,不仅保证了篮板,而且进攻也让金隅队顾此失彼,几个回合下来,金隅队本就不多的优势就丧失殆尽。而此时,队员在体能上也出现了问题,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小云、门维接连四次远投偏出———无论哪一次命中,比赛的结局也许就会不同。而山东队则抓住机会,在孙杰一次打三分、图科一次上篮之后,山东队将比分反超为95比90,比赛大局已定。

  全场比赛,金隅队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和对手不相上下,陈磊投中了6个三分球得到了24分,布兰迪得到18分13个篮板,焦健和小云分别得到18分和13分,但疲劳所致,他们命中率不高。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金隅队和第八名还有两场球的差距,此后的对手没有什么弱队,能否季后赛将非常难说:“小云、焦健好几个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没有抓住确实可惜,队员不一定为这场比赛失去很多东西,他们都能在艰苦的环境中受到锻炼,这是最可贵的地方。”闵鹿蕾仍然在为队员鼓劲。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健 | 陈磊 | 图科 | 闵鹿蕾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