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谭望嵩三人打包转会尚无结果 泰达仍在协商中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国内一媒体报道“‘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事件’终于画上句号,他如愿转会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泰达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俱乐部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一消息不准确,谭望嵩转会尚无结果,泰达目前仍在努力协商中。

  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介绍,谭望嵩以及准备打包引进的白毅、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的转会虽迈出了第一步,但还没有达到马上签约的程度,还有很多环节需要协商,只有签约了才算真正落实,而且商谈过程很容易出现意外。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泰达将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