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网专访加戈 "雷东多二世"首谈失败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球王马拉多纳称赞他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未来的主宰,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认为他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巨星,阿根廷小将加戈承载着无数的盛名从帕潘斯草原登陆象征世界足球最高殿堂的伯纳乌。

可现实就象灰色幽默一样,加戈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的处子秀成为了媒体和球迷向皇马和卡佩罗挥舞白手绢的导火索。事实上对于加戈来说西甲是遥远而陌生的,皇家马德里更只是他曾经的梦想,如今突入起来的幸福带给小将不是甜美,更多的是压力和苦涩。

  比赛后皇马官网对这位伯纳乌未来的主宰进行了专访,腼腆的小伙子首次在媒体面前敞开心扉。

  问:来到皇马给的压力大吗?这些会不会对你造成困扰?

  答:这些问题都不会让我烦恼,足球运动就是一项压力很大的项目,我是来自一个不同技术类型的联赛,刚到西甲肯定会有不适应,我会努力尽快适应。第一场比赛的表现不是很理想,不过这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我会通过训练慢慢的适应节奏。

  问:马拉多纳说你将会成为未来皇马的主宰,你觉得呢?

  答:我和迭戈(马拉多纳)的关系很好,他是一位非常好的长辈,当然他的话都是对我的鼓励和夸奖,我清楚自己的能力。他在西甲联赛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他给我的忠告和建议我一定会虚心接受,感谢他始终对我的帮助。我会努力训练不断取得进步。

  问:和拉科的比赛之后你觉得你得到了什么?

  答:我不太好说,首场比赛我感到有些紧张,当然队友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特别是主教练,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可事实上我有些辜负了他的期望。西甲的联赛节奏变化很快,而且防守凶狠,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与队友的配合还没有形成默契。我希望大家给我时间,我会努力。

  问:之前有很多的豪门都在邀请你,你为什么会选择来皇马呢?

  答: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是我的偶像,我非常希望能够与他同场竞技。皇马是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每一位球员都以来到这里为荣,当我穿上皇马的球衣站在伯纳乌的球场上时我感觉到自己好象是在梦里一样。

  问:首场比赛之后你对球队有什么建议?

  答:我自己的表现不是很理想,赛后我也看到很多的媒体指出了我存在的问题,我感觉自己没有达到球队对我的期望。和队友的第一场比赛让我又激动又紧张,他们每个人都是身经百战,他们夺得的冠军比我看到的都多。可是我感觉到他们似乎在精力上并不是很集中,特别是在防守中,我们太容易被突破和穿越。这肯定的是暂时的问题,希望和队友一起努力,争取更多的胜利。

  问:你曾经有机会加盟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是这样的吗?

  答:是的,在加盟皇马之前我确实是在巴塞罗那的邀请之列,但是我个人还是倾向于皇家马德里,幸运的是我最终来到了这里。

  加戈加盟之后球队在板凳深度和年轻化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改变,但是想要这几位小将取得立杆见影的效果不太现实。西班牙的几大媒体都分析,加戈的到来加速了卡佩罗清洗的力度,因为有了加戈的存在使得皇马的中场势必面临重新洗牌的命运,因为一位更刚登陆西甲的毛头小伙子从而推翻半个赛季以来的组建?皇马和卡佩罗都希望有更加坚强的神经去完成这项“伟大”的工程。(搜狐体育: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齐达内 | 伯纳乌 | 加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