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搬兵韦伯还是弗老大? 筹码维尔斯推迟复出

  本赛季休斯敦火箭还有多大的提升空间?赛季之前就盛传的火箭可能在囤积后场谋求交易,现在随着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弗朗西斯等球星即将被买断合同的消息传出,美国媒体再次将目光投向了休斯敦。

  弗朗西斯希望叶落归根

  最近有着大合同的球星们都有些坐不住,就在韦伯的事情还没有最后敲定之前,从纽约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弗朗西斯在尼克斯的日子,恐怕也走到了尽头。

  根据媒体的曝料,由于弗朗西斯依然在为了自己的膝盖治疗,因此尼克斯明显已经失去了耐心。现在尼克斯的弗朗西斯正在讨论买断合同的细节,弗朗西斯的合同还剩下三年,今年的工资是1500万美元,明年和后年的工资分别是1644万美元和1780万美元。

  这种大手笔,也只有尼克斯能够做得出来,之前相继买断泰勒和罗斯的高额合同,让人并不怀疑他们将买断弗朗西斯的可能性。在从火箭队出走之后,弗朗西斯的表现江河日下,他也一直在公共场合宣称,自己还是一个休斯敦人,依然希望回到火箭队打球。之前火箭队想要招揽弗朗西斯,最大的阻碍就是他高昂的工资,但是如果尼克斯真的买断了弗朗西斯的合同,火箭队完全可以用一个相对较低的价格将弗朗西斯签来。至于到底怎么操作,就看火箭队的高层怎么出招了。

  “筹码”维尔斯推迟复出

  火箭另一个非常感兴趣的人就是快船马盖蒂。当然,快船已经狮子大开口给出交易筹码,那便是一名表现稳定的老兵、一名有潜能的年轻球员以及2008年的首轮选秀权。火箭如果想得到这位掘金悍将,最有可能把“老将”维尔斯作为交易筹码。但是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恐怕会因为维尔斯的受伤而减少。维尔斯推迟复出的消息给伤病不断的火箭又带来一次不小的打击。据悉,维尔斯因为背伤加重,将至少还需要7到10天进行恢复,原定复出日期又要往后顺延。

  维尔斯因为背伤,已经缺席了火箭最近四场比赛。依照计划,维尔斯将接受第二次注射治疗。如果恢复不够理想,这位火箭的刺头人物将继续推迟复出,有可能缺席11场比赛。当然,火箭也有好消息,球队另一个伤员斯奈德已经进行恢复训练,有望提前复出救场。当然,火箭也可以用其他人代替维尔斯做筹码,这要看他们自己的决心有多大。如果火箭真想在本赛季冲击总冠军,那么交易是迟早的事情。

  76人即将买断韦伯合同

  虽然火箭二老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但毕竟岁月不饶人,指望“两老”长期支撑内线是不现实的,找到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最佳帮手是火箭急需解决的一个问题。

  美专家英格拉姆给出了不错的选择:76人队的“昔日国王”韦伯。只要76人队买断克里斯·韦伯的合约,那样火箭队就可以用一个很低的价钱签下这名老将。韦伯联手姚麦具有很大的诱惑力,火箭队需要的四号位攻击力,韦伯完全可以提供。而韦伯要想在职业生涯末年尝到总冠军的滋味,火箭队是他最好的选择。毕竟马刺和小牛这样的强队不太可能收留他。

  好消息来了。据10日费城媒体报道,韦伯自己已经承认很快就要离开球队,他已经多场比赛没有为球队出战,而76人也正在谋求买断韦伯的合同。韦伯巨额的合同一直是费城巨大的包袱,本赛季他的工资为2070万美元,下赛季会更多。如果双方达成买断协议对双方都有好处,韦伯成为自由之身,而76人也得以释放球队的工资空间。

  

(责任编辑:海盗)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