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选后卫盯上沈阳人 要挖南京有有小将刘栩楠

  徐亮的转会使辽足的后防线受到了很大影响,以至于到现在他们还没有一个真正的右后卫。为了弥补这一缺陷,辽足一度要引进沈阳籍球员李毅男(李毅男博客,李毅男新闻,李毅男说吧),但在前天李毅男已经加盟了西安国际队。

无奈之下,辽足把目光瞄准了南京有有队的沈阳籍球员刘栩楠。

  自从中国足协公布了各队的挂牌名单后,辽足就一直在这个名单中搜索各队上榜的能够打右后卫的队员。挑来选去,沈阳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李毅男成了辽足的第一人选。“他是很有能力的队员,我们已经观察了他一段时间,他能从金德转会到申花就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而且他的人品也是我们所欣赏的。”程鹏辉告诉记者说,“另外,他是沈阳籍的球员,到辽足来效力会有一种归属感,这是其他球员所不能比拟的。”但就在前天,李毅男已经到在海南冬训的西安国际队大本营报到。据他自己介绍,下赛季他将身穿国际队的战袍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

  眼见自己的第一人选泡汤,辽足又很快确定了自己的第二人选,值得注意的是这名队员也是沈阳人。据主管辽足内援引进工作的隋言介绍,辽足看中的这名队员是刘栩楠,他上个赛季在中甲的南京有有队效力,此前曾是辽青的队员,家也在沈阳。刘栩楠的名气虽然不能和李毅男相比,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辽足教练组的普遍认可。而且,辽足已经就转会一事和刘栩楠进行了沟通,刘栩楠本人也非常愿意加盟辽宁队,“能够成为辽宁队的一员是我从小的心愿,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了。如果一切顺利,我在下个赛季就能直接征战中超了!”据悉,有有以150万的身价将刘栩楠挂牌,但由于辽足与有有关系不错,最终的转会价格肯定会低一些。(范宏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栩楠 | 辽足 | 南京有有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