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用小贝上演苦肉计 真正被赶走之人将是大罗

    搜狐体育讯 松垮,内哄,焦躁,迷惘,谣言…..时下的皇马俨然是货真价实的“皇家马戏团”,此时此刻,记者不再盼望或者根本盼望不到是球场上的“艺术”,而是一个个犹如《太阳报》狗仔般猛掘“内幕”和小道消息,于是卡尔德隆、米贾、卡佩罗高昂正义的嘴脸大刀阔斧地搞起“清君侧”,于是,伯纳乌圣殿被涂鸦成朦胧的“罗生门”,想弄清绝对真相?自己琢磨吧!

  皇马“三巨头”是共进退的,卡尔德隆想坐稳主席位子,米亚托维奇也刚刚找到总管的感觉,卡佩罗同样不甘铁腕英名被去年夏天“鲁莽的选择”葬送,面对球员、球迷、媒体、反对派的多方夹击,他们也难免“新人”般阵阵惊悸,为了壮胆,为了掩饰,荒不择路地买进伊瓜因等新锐力量,为了“稳定”更衣室(这似乎是问题豪门共同的最容易得到正义力量响应的借口),开始酝酿球员甩卖,甚至不惜用摇钱树小贝来演绎“苦肉计”,真真假假似是而非的境界,正是俱乐部高层所期待的,局势越混沌,“担责”因子越多,耙子越分散,他们的座位反倒会更稳。

  贝克汉姆与米贾进行过怎样的“沟通”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关于小贝的转会炒作都是“周瑜打黄盖”式的恶搞,在皇马由“商业巨舰”向“竞技王者”的痛苦转型期,在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这个所谓“震队之宝”已彻底空壳化,大罗自我堕落为可有可无的鸡肋,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的商业价值又比较有限的时间段,他们怎么会蠢到放弃小贝这个至少能拉住大部分时尚型球迷的“核心竞争力”?

  自西甲新赛季开始,几个月周密的策划后,以喉舌《阿斯报》为大本营向意甲英超密集试射“宝贝弹”,目标国米、纽卡、曼联,他们很仔细地剖析着各方的反应,综合反馈极其明确,英国“亿人迷”感性魅力在小球迷面前略有下降,但其“深层号召力”却有增无减,尤其在这个流行复古怀旧的年代,被麦克拉伦(麦克拉伦新闻,麦克拉伦说吧)和葡萄牙伤害的小贝,仿佛成了更多人无法释怀的一员,他们怎么舍得小贝去好莱坞当“英国周润发”,只有球场内外才彰显其空前绝后的感染力。

  贝克汉姆“续约”是迟早的事,但罗尼却有十成可能被当作“首席替罪羊”清洗,狗急跳墙的卡尔德隆们,最终可不想落下雷声大雨点小的把柄,如果俱乐部真的“毒瘤”名义撵走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犹如美国绞死萨达姆,不管是足球史,还是皇马本身,都将是一个极度耻辱的时刻,有了这位实力“实力巨星”,号称二十世纪最伟大俱乐部的皇马被镶嵌了一块最经典的门面,即便三年没有冠军,但是,有球王级前锋压镇或者“压板凳”,世界范围内,银河战舰的形象实力还没有受到根本性的动摇,绝大多数球迷还能在憧憬和祈祷中勉强接受。

  卖掉罗尼这个助皇马从竞技向商业平稳演变的头号功臣,将向世界传达一个残忍的信号:眼下的皇马已彻底告别慷慨、大度、从容。留用“保守得只会挥动铁腕治人无法象伟大的弗格森一样战斗”的卡佩罗,现实,悲哀!(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