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欧陆烽火连天 红军再负枪手 AC热身赛轻取鱼腩

  阿森纳淘汰利物浦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6/0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一场1/4决赛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客场6比3淘汰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这是双方的第197场交锋,此前利物浦79胜48平69负占据上风。

比赛中,错失点球机会的巴普蒂斯塔独中4元,阿利亚迭雷和宋各入一球;利物浦则由福勒、杰拉德和海皮亚进球。马克·冈萨雷斯和路易斯·加西亚重伤下场。阿森纳将在半决赛迎战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

  阿德进球国米获胜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意大利杯1/4决赛首回合开始首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恩波利,国内赛事连胜记录增加到13场。上半时,菲戈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踢出一记弧线球钻入大门右角,但主裁判马兰蒂取消了进球,因为他判的是间接任意球。下半时,阿德里亚诺打破僵局,这是他近3场比赛攻入的第4球,替补中卫科尔多瓦终场前再下一城。

  米兰热身狂胜对手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AC米兰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5比0轻取该国联赛冠军比尔基尔卡拉队。此役是周四意大利杯对阿雷佐的热身赛,安切洛蒂首发阵容中出现两名青年队员,布鲁斯卡因担任左后卫,迪真纳罗打前腰。奥利维拉上半时首开纪录。3位替补则在下半时建功,西多夫与法瓦利扩大比分,因扎吉随后连下两城。阿根廷左后卫格里米替补出场表现不俗。

  国王杯马竞险打平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先赛一场,马德里竞技主场1∶1勉强战平奥萨苏纳,韦伯上半时为客队先下一城,易边后不久马竞中卫巴勃罗吃到红牌,最后托雷斯单骑救主为马竞扳平比分。马竞上轮联赛主场被垫底球队塔拉戈纳逼平,球迷非常不满,此番国王杯主帅阿吉雷势在必得,为此他在锋线上安排了阿奎罗、米斯塔与托雷斯的三叉戟组合。(本专题撰稿:姚丹)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托雷斯 | 国际足球友谊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