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一人低迷竟让三线全乱 再赌巴拉克穆帅又输一阵

一场平局昭显蓝军引援失策 德国人重蹈舍瓦覆辙

当年的“德国皇帝”雄风不再

    >>>您觉得主教练穆里尼奥是否应该放弃使用巴拉克?点此发表您的意见

    搜狐体育讯 近期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的问题似乎比舍甫琴科不进球的问题还要严重,德国皇帝被一份本赛季的技术统计数据定义为普通的中场球员,并被德罗巴等球员指责为出工不利。与韦康比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如他赛前所说的坚定不移地派上了巴拉克。

如果穆里尼奥是想在巴拉克身上再赌一把,那么这一次他又输了。

  尽管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缺少特里、舍甫琴科等一干因伤缺阵的球员,还把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放在了替补席上,但也只有近乎妄想的韦康比球迷才相信韦康比可以在主场战胜切尔西。毕竟巴拉克、马克莱莱(马克莱莱新闻,马克莱莱说吧)两大主力还坐镇中场,阿什利-科尔(阿什利-科尔新闻,阿什利-科尔说吧)、埃辛等大牌也在场上,只是后者在本场比赛改行。但令人失望的是,虽然切尔西的拼凑防线整体发挥出色,但他们的中前场却失势了,尤其是巴拉克领衔的中场。《独立报》在赛后就指出切尔西三线不平衡。

  韦康比开局占据优势,用《卫报》的评价来说“不仅给切尔西制造了麻烦,而且看起来很可能拿下这场比赛。”而对于切尔西,《卫报》遗憾地指出:“韦康比在中场的积极拼抢和奇快的进攻速度,让切尔西根本无法发动进攻。穆里尼奥的球员们自己的传球和触球也凌乱不堪。”没有兰帕德,巴拉克更应承担起组织重任,但德国人全场比赛像样的传球寥寥无几。给布里奇的传球是最有威胁的一个,布里奇的射门只是在门线上被后卫解围。比赛快要结束时巴拉克接到兰帕德传球后踢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很可惜被对方先行截获。

  巴拉克全场只有一次头球射门,并且没有准星。此外,被谴责防守不尽力的他“努力”地送上4次犯规,虽然对方球员也共计4次对他犯规。在韦康比的这块经常举行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的场地上,巴拉克几乎不曾因拼抢倒地过,他的闲庭信步让他在比赛结束后依旧身穿干净的球衣退场。

  赛后英国媒体对巴拉克的批评声比比皆是。天空体育认为,面对日益见涨的质疑声,巴拉克本场比赛却未能做出任何可以让人闭嘴的贡献。《独立报》则把场上的巴拉克形容为在场上不知所以然的散步者。《电讯报》则在报道中配上巴拉克被对方球员断球时的图片注解说:窘迫的巴拉克。

  对巴拉克信赖有加的穆里尼奥只收获德国人的3粒进球,但失去了阿布钱袋的支持,穆里尼奥真正到了难为无米之炊的时候,他不得不继续使用这位声名在外的球星。只是至今交不出不合格成绩单的德国皇帝,如果更衣室矛盾愈演愈烈的话,他将很可能成为穆里尼奥放弃的又一个舍甫琴科,值得讽刺的是这两人竟是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所谓的“球队最重要的收购”,算上博拉鲁斯,切尔西去年的引援只能用“失败”两个字来形容。(SIMO)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韦康比 | 兰帕德 | 科尔 | 舍甫琴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