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三次扣篮全飞郭士强忍无可忍 低迷布朗拖垮盼盼

  97:103负于新疆队,辽宁盼盼全无上场主场险胜江苏队的威风。10名上场队员中有9人都在为胜利而拼搏,但布朗一人的低迷却拖了全队的后腿。正是因为他的低迷状态,盼盼队才没能在客场延续自己的胜利。

  比赛之前,盼盼队的两个病号仍然没有痊愈,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已经能随队一起训练了,但刘相韬的病却更加严重。

因此盼盼队昨天再次派出了缺少“二老”的首发阵容。谷立业一上来就依靠罚球首开纪录,但随后比赛就进入了新疆队的控制之中。尽管张庆鹏和杨鸣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但新疆队仍然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9:27领先结束第一节。

  由于两位主力不能上场,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在排兵布阵时有些捉襟见肘。为了让主力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卢伟、路遥等替补队员不得不在第二节就上场。新疆队正是抓住盼盼队轮换的时机,将比分优势扩大。在两队第一场交锋时,布朗将科尔曼打得没有脾气。但这一次布朗从一开始就发蔫,科尔曼在上半场得到18分,布朗在整个上半场竟然连出手投篮的机会都没有。盼盼队的每一次进攻都会受到现场DJ放出的嘈杂的音乐声的骚扰,年轻队员们显然难以抵挡住这种压力,45:61,盼盼在半场结束时已经落后16分。

  第三节,盼盼开始了疯狂的追分高潮,布朗终于在内线单打科尔曼得手,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主力队员几乎一直在场上奋战,终于在本节过半之时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6分,新疆队被迫请求暂停。这一次布置战术的时候,郭士强的语气缓和了许多,生病的边强也兴奋的从座位上站起来,他激动地与每个队友击掌,“顶住!我们能赢的!”郭士强的沉稳让队员有了信心,边强的吼声让队员热血沸腾,果然在第三节盼盼以27:19赢了对手8分,他们以72:80落后8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两队都派上了双外援,但布朗的状态不佳仍然在拖累着自己的球队,他在本节竟然有3次在篮下扣篮没能得手。另外,辛普森受到了5次犯规的困扰,影响了盼盼队的防守质量。最终盼盼队以97:103客场落败。

  比赛一结束,郭士强径直走回了休息室,当时他只简单地总结了比赛,随后就去了新闻发布厅。以前,郭士强很少在发布会上多说话,但这一次却出现了例外。他首先分析了全队失利的原因,“这场我们输在了防守上,对对方重点人的防守以及篮板球的控制都很不好。”随后,郭士强把矛头直指本场发挥失常的布朗,“这场比赛,科尔曼得到了28分,这个数字要大大高于他最近几场的得分。前几场科尔曼最多也就只得到了10多分,这场能得到28分是因为布朗在贯彻教练意图的时候很不力,他对科尔曼的防守是不成功的!”郭士强之所以会公开批评布朗,这是长期积累的结果,自从布朗获得一次周最佳后,他就再也没有过好的表现。(范宏基)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郭士强 | 科尔曼 | 边强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