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 周家手握两项证据

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

周萌萌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张楠)今天下午,周萌萌家将向松江区法院正式起诉田鹏飞“侵权”。刘逊律师向记者介绍,前几日律师们都在紧张准备诉状,只是因为无法确认田鹏飞的身份事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籍贯等身份信息)才拖到1月11日起诉。

  身份信息是诉状里必须具备的,刘律师委托大连的律师朋友帮助他查找田鹏飞的身份信息。昨晚,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收到了田鹏飞身份信息的传真件。周家原本打算在徐汇区法院起诉,但是刘律师考虑到周家的居住地在松江区,于是改为向松江区法院起诉。

  刘逊律师透露,在诉状中周家最主要的两个证据是:A.媒体对中国代表团新闻发布会的报道,12月9日周萌萌向媒体哭诉挨打经过之后,中国代表团曾经召开过一次新闻发布会,相关领导向媒体介绍事发经过;B.周萌萌用手机拍摄的伤处照片。未经验伤的伤处照片是否可以作为证据?刘律师解释说:“如果作为孤立的证据不行,但是结合其他证据就可以,拍摄的效果可能不太理想。我们目前没有人证,运动员和小球中心的领导都不可能来作证。”

  最近小球管理中心的主任张小宁曾经表态,近期要公布调查结果,在听说这一进展之后,刘逊律师曾一度考虑推迟起诉,但和周家沟通后还是决定今日起诉。

  周父昨晚还向记者透露,1月9日,他和女儿周萌萌在北京接受了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的采访:“黄健翔在电话里向我们保证,一定会让我们有机会澄清事实,他还打算让小球中心的两个主任也一起上节目,但是没能做到,我们的节目录制了一个多小时。”这也是周家父女在打人事件发生后第2次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此前还曾上过央视的一个法制类节目。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黄健翔 | 田鹏飞 | 刘逊 | 刘律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