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留洋梦”基本破灭 申花老总表态只卖不租

孙祥“留洋梦”基本破灭 申花老总表态只卖不租

孙祥在海埂基地练习头球。

  本报讯 (记者 陈华)“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要么永久转会,要么免谈!”申花俱乐部昨天发出最后通牒。然而,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极可能就此放弃引进孙祥。

  申花不放行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昨天中午抵达海口,下午和副总戴春华、主教练吴金贵召开紧急会议。申花最终就“孙祥留洋”表达了三点意见:第一,申花俱乐部支持孙祥在适当时间、以适当方式出国踢球;第二,根据教练的意见,球队已经就新赛季的人员配置和技战术制定了计划,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要求打乱了申花的部署,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三,为了规避申花俱乐部和孙祥本人在留洋中的风险,俱乐部同意孙祥永久转会。

  申花巧妙地将皮球踢给了埃因霍温队。

  孙祥不放弃

  孙祥今天凌晨将随国家队前往欧洲拉练。昨天在电话那头,他的声音有些沉重,“我服从俱乐部决定,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出国踢球。”

  申花没把孙祥出国踢球的路堵死,起码还留着一条永久转会的“门缝”。然而,孙祥和他的经纪人都清楚,直接完成永久转会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中国最好的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加盟查尔顿这样的降级区球队,也是先租后买。孙祥想加盟的是一支即将参加欧洲冠军杯的豪门球队,现在欧洲足球经济普遍不景气,让埃因霍温完成永久转会几乎不可能。”经纪人罗曼这么表示。

  即便如此,孙祥仍然不肯放弃自己的梦想。之前,他劝说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有关人员“敲打”申花俱乐部,昨天他还在憧憬,“国家队要到西班牙集训,而埃因霍温的集训地就在我们100公里外。我能出国踢球,也是申花的骄傲,希望我的愿望能成真。”

  对方不等人

  孙祥有胆量梦想,埃因霍温却未必有耐心等待。昨天,埃因霍温队恢复了集训,然而球队的后卫中已经有了一个新面孔:来自切尔西的巴西人阿尔西德斯。

  埃因霍温日报昨天报道,“埃因霍温有可能无法得到中国后卫孙祥。埃因霍温期待着租借孙祥半个赛季,但根据来自上海的消息,15万欧元的租借费被认为太少了”。急求左后卫的主帅科曼表示,“希望孙祥的转会尽快解决,如果不顺利,必须寻找其他的办法”。

  埃因霍温是出名的“球星加工厂”,俱乐部不喜欢一掷千金,而更注重年轻队员的培养。埃因霍温和切尔西关系相当密切,“蓝军”有时会把一些优秀的年轻队员免费送到埃因霍温队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