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转会5大去向 追寻冠军梦还是迷恋金钱

    搜狐体育讯 两连败输掉了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最后的神圣光芒,主席卡尔德隆夏天投入1亿欧元换来新的耻辱--联赛17轮仅积32分,落后死敌巴塞罗那3分(少赛一场)。

西班牙媒体更是在第一时间爆料:皇马将清洗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等老将,力挺主帅卡佩罗。罗尼这个世界上最会踢球的胖子,一时间再次成为舆论的宠儿,甚至伊蒂哈德也表示有意引进巴西人。罗纳尔多将何去何从?不妨让我们来预测一番:

  一 重返亚平宁转会AC米兰 成行指数:★★★★☆

  AC米兰缺少锋线一锤定音的射手,这是意甲巨人今年成绩差强人意的原因。吉拉迪诺似乎不知道对方球门在哪里,日益苍老的因扎吉星光日渐暗淡。青黄不接的米兰想在意甲赛程和欧冠上取得佳绩的确不易,而经验丰富又以擅长绝杀的罗纳尔多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其实夏季转会期间,AC米兰确实有意于“外星人”,不过当时卡佩罗对于巴西人同样保留着一丝幻想,用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交换或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应米兰,最终锋线没有得到补充的米兰磕磕绊绊走过2006。此刻,情形完全不同:皇马欲清洗肥罗,米兰缺少杀手,两者商谈一个合理的价格不会太难。

    二 步菲戈后尘倒在沙特人美元堆里 ★★★☆☆

  伊蒂哈德在成功签下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之后,再次将一沓沓美元“砸”向三度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多,根据最新的报道分析:罗尼对沙特人的盛情回应并不积极。罗纳尔多曾经在心灰意冷的情况下谈到了退役时间,根据他的理想状况是在35岁结束职业生涯,并且想参加2010年世界杯,倘若去伊蒂哈德参加亚冠联赛,将会远离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因此,能否成行的主要原因在于外星人自己,金钱是沙特人的唯一武器。

  三 奔赴英伦改投曼联 成行指数:★★☆☆☆

  2003年4月24日,欧冠上演经典之作:皇马客场3比4负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总比分6比5),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靠一己之力将皇马送进四强。精彩表现刺激到老爵爷弗格森的神经,他赛后公然称赞罗尼惊为外星人,随后有关于曼联欲引进巴西人的消息就从未间断过。赛季初,曼联着实遭受锋线无人可用的尴尬,然而萨哈崛起、鲁尼的状态回勇,甚至神奇替补索尔斯克亚们都开始重新闪光,老将拉尔森的加盟增加了板凳的深度,因此锋线臃肿的曼联花大价钱购买罗纳尔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实,这个转会的促成关键要点是老爵爷,他能否为罗尼找到一个位置是其一,他能否容忍懒惰的巴西人才是最关键的。

  四 重返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再续父子情缘 ★★☆☆☆

  莫拉蒂曾经被罗纳尔多称为“父亲”,对于外星人的疼爱更是路人皆知。不过当年力挺主教练库珀确实影响了他们的感情,说是叛逃皇马不如看成被逼走的。曼奇尼手中握有阿德、伊布和克雷斯波这样的顶级射手,确实没有必要为罗纳尔多花费太多的银两。莫拉蒂与罗纳尔多的感情也必将成为足坛一大经典回忆。

  五 投奔美国职业大联盟寻找世外桃源 ★★☆☆☆

  在2006年夏天,纽约红牛队就向罗纳尔多开出了一份长达10年,价值高达1.2亿美元的合同,只是被巴西人拒绝了,不过,罗尼对于对方的诚意深深打动,放言未来希望能去美国踢球。足球大联盟已经发展多年,但与橄榄球、棒球、篮球和冰球等四大运动相比,足球仍然还未能成为主流运动。罗纳尔多去那里享受足球的快乐,寻找世外桃源也并非没有不可能。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卡卡 | 贝克汉姆 | 菲戈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