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郎平“搭桥” 赵蕊蕊和冯坤将赴美疗伤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处获悉,中心已决定将女排国家队伤号赵蕊蕊和冯坤送往美国治疗,目前赴美手续尚在办理中。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多哈亚运会期间首次透露了将送队员去美国的消息,排管中心随后从数名候选人中确定了赵蕊蕊和冯坤二人。

而在美国帮助联系此事的正是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美国队队医在日本世锦赛期间曾对她说:“中国队二传的伤必须尽早治疗。”

  不过徐利表示,她们赴美的时间和地点都没定,“我们还在等美国那边的邀请,随后还要办签证,这个时间估计短不了。”由于手续繁杂,她们原定本月中旬的启程日期不得不一拖再拖。至于地点,徐利说不排除到美国再听专家意见。“这就好比去北京看病,后来听说天津也有不错的医院,就改去天津。到那边再看吧。”

  虽然篮球和足球等项目早有将队员送往外国治疗的经验,但对排球来说尚属首次,赵、冯二人是首批“吃螃蟹”的人。徐利坦承,“赴美本身也是个实验”。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利 | 赵蕊蕊 | 冯坤 | 赴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