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鲁能两小将难入汉军法眼 裴恩才“情定”李壮飞

  荆楚网(楚天金报海口1月9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是鲁能俱乐部用来顶替高峰、徐洋的卢斌、苏振玮一起跟随武汉队试训的第一天,但两人加盟武汉队的前景也就此基本宣告破灭,因为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已经“移情别恋”,目光盯上李壮飞。

不过,鲁能方面30万元的要价已成为横亘在李壮飞与武汉队之间的一大鸿沟。

  李壮飞也是鲁能俱乐部预备队球员,生于1988年1月,身高1.80米,司职后腰,是参加秘鲁世青赛的中国国少队队长。在世青赛期间,李壮飞是国少队中能吸引欧洲球探的寥寥几人之一。去年,鲁能队将其租借至厦门队,多次获得首发机会。其间,李壮飞还曾通过试训短暂租借至法国南锡队,后又试训过希腊拉里萨队。

  在昨晚同经纪人的接触中,老裴就提到过李壮飞,并让经纪人向鲁能方面询问转会的可能和价格。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老裴明确向记者表示,不打算再考察卢斌和苏振玮两人,只要李壮飞。如果李壮飞不能搞定,那一个小将也不要。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在得知武汉方面的态度后,为李壮飞开出了100万元的身价。不过据经纪人表示,估计能降到30万元左右。“30万元?这个价谁要?”对于经纪人的说法,老裴认为依然太高,难以接受。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斌 | 苏振玮 | 鲁能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