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走近一个真实的周萌萌:时尚前卫 自己设计文身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多哈亚运会主动曝光被打事件到现在提起诉讼,周萌萌已逐渐成了近期体育圈内的一个热门话题。前日,听说周家将正式起诉田鹏飞,为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也为了带给读者一个真实的周萌萌,记者从成都飞到了上海。

  因为周萌萌经常在父亲台球城楼下的天天渔港喝粥,我们昨天的采访也就约在那里进行。早上10点开始的采访时断时续,一直到晚上8点才结束。从天天渔港转战到仙踪林,再转到周萌萌家里。周萌萌的精神不太好,过一会儿就叫“我发烧了,好难受”。对记者,她的态度从冷漠到热情,特别是聊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比如时装、小动物这些,就眉飞色舞,眼睛放光。不过说起台球,她就经常走神,“我真不太爱聊这个,我的工作就是这个,聊起来就像在加班一样。”她说自己打比赛时,也经常走神,“我不会去想怎么打下一个球,因为天天训练,都习惯了,看到球就自然知道怎么打。”她也不跟台球圈内的人交朋友,因为“跟他们说话也像加班”。

  关于周萌萌

  一个时尚前卫的小女生

  第一眼看到周萌萌,这个女孩蹙着眉头,脸上写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客套几句过后,她在饭桌前坐下,点了一碗白粥,但是竟然要了三碗白糖放在粥里面,嘴上还说一点都不甜。一边喝着甜粥,周萌萌一边往嘴里塞菠萝油(港式的一种甜点),一口气塞了两个。吃完饭,周萌萌起身就走,把脱在凳子上的大衣忘得一干二净。

  周萌萌是个什么样的女生?在楼下碰到帮她按电梯的保安,她会用甜美的声音说:“谢谢叔叔。”昨天她电脑坏了,自诩“电脑白痴”的她出门时非要拉上一个父亲公司懂电脑的哥哥陪着。“我好累哦……”在去电脑城的路上,周萌萌很自然地把手上的电脑转移给那位哥哥,“谢谢”的同时不忘露出一口白牙和感激的笑容。因为等律师拿材料来签字,周萌萌去了父亲的公司好几趟,折腾了几次后她就开始皱眉头了:“麻烦死了,到底要怎么样嘛,在这条路上都走了好几遍了。”

  自己设计文身

  周萌萌很有个性,穿耳洞,文身,画烟熏装……她也从来不在媒体面前掩饰自己的个性,“我就是这个样子的,我的文身图案还是自己设计的呢!”周萌萌的文身是个图腾,中间的图案有些像骷髅头,“没有什么意思,就是觉得好看”。

  喜欢收集包包

  周萌萌的衣服看起来都很随意,但搭配得不错。黄色的大衣配了一个绿色的皮包,脚上蹬了一双平板运动鞋,看起来很舒服。她认为衣服搭配很重要,所以她喜欢买包包、耳环这些配饰。她特别喜欢收集包包,在她家里,光是包就占了一个衣橱。

  “我喜欢GUCCI的包,有10多个。LV的太成熟,只有4个。”周萌萌介绍说,“我并不偏爱名牌,也经常去小店淘包包,只要喜欢的就买回来。有一个月牙形的包我特别喜欢,很复古,但是从来没有机会背出去。”她的耳环也占据了一个专门的抽屉,以大圆圈的耳环为主,“大耳环是我的特征,代表了周萌萌”。

  喜欢小动物

  周萌萌家里养了两条伯恩山地犬,一只叫大宝,一只叫二宝。“爸爸说,我们家里有吉祥三宝,其实以前我叫大宝,后来狗抢了我的名字。”说完,周萌萌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周萌萌说,每次她走到家门前,两只狗就会跳起来,欢快地迎接她。

  她家里还养了6只猫,“最开始搬到这里的时候只有一只,后来她生了几只,再后来又来了几只野猫,我看它们可怜就都收养起来了,这样就变成现在的6只了。”周萌萌还告诉记者:“我小时候养过小兔子,我走到哪它跟到哪,很听话。后来有一天,它跳马桶‘自杀’了,我哭了很久……”

  关于周家

  拥有15家台球馆的有钱人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是个台球界传奇式的人物。短短4年间,从无到有,如今成为了拥有15家球馆的上海传奇台球俱乐部的掌门人,可谓“财大气粗”。如今周家彻底与体育总局、小球中心撕破了脸,周瑞新准备把女儿送到国外打球,他很激动地说:“我不是吹牛,我们萌萌这辈子就算不工作,也能过得开开心心。我的女儿像我,脾气倔,10头牛也拉不回。就算对手比我们强数十倍,我们也不会害怕。”

  周萌萌也告诉记者:“我不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主,但近几年我爸妈的生意还比较顺利,我自己也能打比赛赚钱。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会让自己过得舒服一点。”她说她刚订了一辆奔驰SLK350跑车,准备拿到驾照就提,“是爸爸送的礼物”。在周家,周萌萌的房间在小洋楼的最顶层。她的奖杯奖牌挂满了一面墙,就在进门的显眼处。看得出,父母对她在台球事业上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关于官司

  炒作? 我又不想出名!

  成都商报:你最近忙什么?多哈亚运会上的事情对你有什么影响?

  周萌萌:忙着考驾照、办去美国的签证。亚运会结束后,什么说法都有,很多不真实的说法对我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我瘦了10斤,老是睡不好觉。我现在不敢跟男生有过多接触,怕产生误会。

  成都商报:你后悔当时的所作所为吗?

  周萌萌:不后悔!我当时很无助,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想找个地方来倾诉自己的委屈。

  成都商报:如果田鹏飞给你道歉,你接受吗?

  周萌萌:接受,如果他当时给我说了对不起,我会理解,我会认为他打我是一时冲动。但至今为止,他都没有说过这3个字。

  成都商报:有人说你是想借这件事炒作自己,就像娱乐圈的张钰,你怎么看?

  周萌萌:张钰是谁?我从来不看娱乐新闻。我只知道,我一点都不想出名。我渴望平平淡淡、简简单单的生活,过得单纯一点。再说了,运动员是靠成绩说话的,炒得再凶,打不出成绩也会被人看不起。我起诉,只是想让大家知道真相,讨回一个说法。

  关于田鹏飞

  我们连好朋友都算不上

  成都商报:有人说你是美女吗?你自己觉得呢?

  周萌萌:比较多人说过。大家的审美取向不一样吧,我觉得自己比较中性化,身材还可以。

  成都商报:你的小麦肤色是故意做的吗?

  周萌萌:是,我专门去美容院烤了3次。

  成都商报:你跟田鹏飞到底谈没谈过恋爱?

  周萌萌:没有,我们是一般朋友,连好朋友都算不上。我看了网上的图片,一张我朝着他做怪相的,其实我是朝他后面的人做。我是跟他开过玩笑,也许给了他一些误会。但他表示过喜欢我,我一直没有答应做他女朋友。

  成都商报:你现在打球的收入怎么样?奖金怎么管理?

  周萌萌:我是我爸公司的签约球员,我对钱没什么概念,我也不知道自己一年能拿多少钱。不过我的钱都是自己留着花,不交给爸妈。

  从多哈回来后,田鹏飞很快去了英国打比赛,而田鹏飞的家人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过看法。记者近几天一直试图联系上田鹏飞的家人,但他父亲之前用过的一个手机号已经停机。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杜娟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田鹏飞 | 张钰 | 周瑞新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