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赢得主教练的肯定 帕杜:他的状态很出色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跟随查尔顿一队训练还不到两天时间,郑智已经在训练场上表现出了中国足球先生的能力,同时也赢得了主教练帕杜的肯定。

  在周一的训练中,郑智在一次7对7的对抗赛中很好地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首次训练就交出两传一射的成绩单,对于刚刚登陆英超赛场的郑智来说,既是增强信心的保证,也是征服球队教练和队友的最佳方式。

  训练结束后,查尔顿主帅帕杜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不过对于郑智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帕杜并没有过分赞扬,帕杜表示,“郑非常出色,在训练中的状态很出色,但他刚刚来到这里,他还需要和队友们有更多的熟悉和接触。”相比起帕杜的严谨,助理教练帕金森就对郑智的表现给予了不错的评价:“ZZ(郑智的昵称)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能够迅速适应英国天气的球员不多。在训练场上,他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积极、敬业。”

  郑智何时能够上演英超处子秀?帕杜没有给出肯定的答案,不过他指出,目前郑智最需要的是尽快调整好状态,“训练只是个开始,和英超的节奏截然不同,他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状态并逐渐熟悉本队的战术打法。”郑智对主教练的观点十分认同:“什么时候上场不是最重要的,我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来恢复身体,之后才会考虑上场的问题,如果第一次亮相就表现不好,对自己后面的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

  (晓健/编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训练 | 表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