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队洋助教安德烈到位 豪言范佩西曾是他高徒

  昨晚8:20,泰达队新赛季另一位洋帅——荷兰助教安德烈终于抵达了海口美兰机场。至此,泰达队新教练组成员全部到位。

  虽然经过了几十个小时的旅途颠簸,但安德烈却显得挺“精神”。面对每一位前来接他的新老朋友,他都报之以微笑,同时还会顽皮地眨眨眼睛。

开朗、健谈,这是初次见面后,安德烈给人的第一印象。

  已经一夜没有睡觉的安德烈一下飞机便被接到酒店进餐,不过显然食物对他来说并不是最大的诱惑,“其实我现在最关心的是我睡在哪里?”一坐下来,他便和大家开起了玩笑,说着还把双手枕在头下做了个睡觉的姿势。不过当听说泰达队明早9:30就要训练时,安德烈似乎并没有感到困难,“Easy(简单)!明天我会很精神的。”在享用着酒店为他准备的食物的同时,安德烈和记者聊了起来。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中国饮食还习惯吗?

  安德烈:(以下简称安)在荷兰有很多的中餐馆,非常不错,不过现在我吃的牛排和炸鸡其实都不是真的中餐,但这样的食品是球员们最佳的食谱。

  记:这是您第一次来中国吗?

  安: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不过这次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知道泰达队上赛季是联赛的第六名,不过这都是过去了,从现在开始,泰达队要做中国的NO.1!这是一个New Start(新的开始)。

  记:您以前认识泰达队的新主帅雅拉宾斯基吗?

  安:不,我们并不认识,我想我们会合作得很好。

  记:我们在荷兰的网站上看到了那里欢送你的场面。

  安:是的,荷兰费耶诺德,非常好的俱乐部,你应该知道它的。关键是现在我来了这里,还是那句话,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记:听说您曾经培养出很多世界级的球星,比如范佩西。

  安:(骄傲地竖起大拇指)是的,范佩西,我曾带了他5年。

  记:您曾带出了范佩西,泰达队新主帅雅拉宾斯基曾带出了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您认为你们还会在中国带出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吗?

  安:当然能。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拉宾 |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